0
嗯,大概明白兄的意思了
0
还没有出现五板以上的没有价值,这里应该周一会在修复下,然后可能杀到五板以下,再来一波。这只是其中之一,看盘面怎么走。尽量避开中化这种票,次日大低开无溢价,还是节点问题,今天没想到就是这么走。
0
看主线和支线的关系,是竞争还是助攻。
0
看来和湖兄的理解力还有很大差距,我的理解里今天五板以上的票都没有太大的交易价值
0
是的,当下几条线:重组、科技、消费、金融。重组作为主线这里预判还会有补涨继续带领行情;
金融科技的关系应该是金融带指数,科技带题材;消费作为科技涨多了的补充题材,目前是高低切的资金选择;只能想到这里了,看周一资金选择了,也可能多线并进。
3
芝麻,安硕,蓝戴,日出仓位在这四个,今天是个节点,在铺仓位,最后就是你说的去弱留强。看周一盘面怎么走吧
0
这里是觉得它和蓝带半斤八两,蓝是板龙,可能地位要高些。但是主动性差点,去了第一个上板的,没想到被蓝给卡掉。
0
是的,留仓位去找龙头
0
去七板是没问题的,个股上选择要多注意。
0
开盘选了两个方向,6板的芝麻,2进3的冰山,看到7板混战,高标沦陷,就知道是个大分歧日,芝麻栏板一天,冰山回封失败,看周一表现再决定去留吧。这个阶段还是应该留一部分仓位,给辨识度高的和PK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