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319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忘望

24-11-09 04:46

0
嗯,大概明白兄的意思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1-09 00:02

0
还没有出现五板以上的没有价值,这里应该周一会在修复下,然后可能杀到五板以下,再来一波。这只是其中之一,看盘面怎么走。尽量避开中化这种票,次日大低开无溢价,还是节点问题,今天没想到就是这么走。
一个人的圣湖

24-11-08 23:59

0
看主线和支线的关系,是竞争还是助攻。
忘望

24-11-08 22:11

0
看来和湖兄的理解力还有很大差距,我的理解里今天五板以上的票都没有太大的交易价值
逃之幺幺

24-11-08 19:24

0
是的,当下几条线:重组、科技、消费、金融。重组作为主线这里预判还会有补涨继续带领行情;金融科技的关系应该是金融带指数,科技带题材;消费作为科技涨多了的补充题材,目前是高低切的资金选择;只能想到这里了,看周一资金选择了,也可能多线并进。
一个人的圣湖

24-11-08 18:57

3
芝麻,安硕,蓝戴,日出仓位在这四个,今天是个节点,在铺仓位,最后就是你说的去弱留强。看周一盘面怎么走吧
信仰灌溉欲望

24-11-08 18:44

0
这里是觉得它和蓝带半斤八两,蓝是板龙,可能地位要高些。但是主动性差点,去了第一个上板的,没想到被蓝给卡掉。
一个人的圣湖

24-11-08 18:42

0
是的,留仓位去找龙头
一个人的圣湖

24-11-08 18:41

0
去七板是没问题的,个股上选择要多注意。
逃之幺幺

24-11-08 17:31

0
开盘选了两个方向,6板的芝麻,2进3的冰山,看到7板混战,高标沦陷,就知道是个大分歧日,芝麻栏板一天,冰山回封失败,看周一表现再决定去留吧。这个阶段还是应该留一部分仓位,给辨识度高的和PK成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