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323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仰灌溉欲望

24-11-08 16:29

0
嗯,看周一了,不抱希望,今天开的差上板慢,没带起来板块,只是出于高度才去的它。
信仰灌溉欲望

24-11-08 16:25

0
这里好的一点是高度差是够的,所以才去考虑的7板。低位高乐应该是选错了,渤海没加自选,没梳理对它的题材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1-08 16:23

1
英洛华已经弱了,仓控可以去点,看周一吧
一个人的圣湖

24-11-08 16:18

1
5号不是,牛市就是这样的,不可能像熊市那样,有明显的分界,所以才有分离确认。一般人看不懂,主要涉及到周期,就像你说的,有开启周期的意思,但还没有。今天感觉也是节点,广撒网。找有地位的票,下周一也应该是,主要看盘面怎么走。牛市就是买在分歧,一致了那还有机会买。牛市就是这样的,看着今天危险其实机会很多。
信仰灌溉欲望

24-11-08 16:12

0
渤海是挺好,复盘把它忽略了,把高乐属性也搞错了,还去了个烂成渣的6-7。周一难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1-08 16:06

0
这里有点像华映那里
trewq

24-11-08 13:33

0
请问湖兄,5号应该是分离后的确认,可是该断的不断,走成修复的局面,但还是有开周期的意思,所以那天买点多。下周一又是一个节点。这样理解对不对?
一杯浊酒X

24-11-08 11:31

0
炸板率还挺高,正常分歧,今天检讨下自己复盘不认真。去了联环,上面还有个海药。这里渤海还是不错的,复盘的重要性
什么价安安眼

24-11-07 22:35

0
昂,谢谢圣湖老师
信仰灌溉欲望

24-11-07 22:25

0
这就是兄说的高位混沌期,高低共存。低位混沌期,高死低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