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314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浊市大GG

24-11-10 09:29

0
中化完成了情绪止稳的小周期,华夏跟着被淘汰掉。后面剩下的7是有可能开启新周期的。结构上情绪止跌企稳以后是有很大机会开新周期的,牛市情绪延续强,不太可能在修复一次分歧一批,再新开周期的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0 07:42

0
是两个原因吧。1是中化和华映的反馈,这里混沌的高位情绪高度就是10-11板位置,靠情绪修复方式超过了不一定有溢价。2被中化影响了,都是化债。
忘望

24-11-10 07:12

1
就像兄说的,牛市经常是上个周期内的票就是下个周期的龙头。所以我1号和酒兄去的华夏幸福。4号去了中化岩土。当时华映有点反应慢了没去到,后面再考虑这三个高标情绪应该是共通的。5号又补了中化的仓位。这也是华夏幸福到周五尾盘走的原因就是这几个高标的节点和情绪共用的。周四和周五已经往三板四板位置去切了,周一再去弱留强应该差不多了。兄看哪里理解不到的给补充指点一下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00:17

1
多看帖子,当时不说,过后在帖子说了。返回去再思考,当时为什么去,去的逻辑又是什么。最近好多强票的逻辑都是帖子经常说的,牛市卡节点就能找见强票。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00:16

0
思考下华夏炸板的逻辑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00:14

0
出清你怎么认定,牛市经常是上个周期内的票就是下个周期的龙头。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00:11

0
可能修复下,再杀到一个位置,然后再起。也有可能两个都死。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00:10

0
多看帖子,当时不说,过后在帖子说了。返回去再思考,当时为什么去,去的逻辑又是什么。最近好多强票的逻辑都是帖子经常说的,牛市卡节点就能找见强票。
浊市大GG

24-11-09 16:31

0
上周五退潮开启。这周五上一波周期的基本出清了。剩下2个7板  今日分歧。下周一是有修复预期的。7板如果能强修复是可以去的。因为后面开周期基本就很难再上车了。现在牛市对于个股强度容忍度好像多了很多  更多的是绝对地位。 如中化
浊市大GG

24-11-09 10:00

0
周一看哪个7更强吧,这里按照周期节点差不多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