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312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5:18

0
底层逻辑是不变的,牛市的节点不是熊市的节点,熊市的节点一定是牛市的节点。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5:16

0
节点简单,关键是选票,要把仓位放在最有成为下个龙头上。这是最难的,熊市简单。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5:12

0
和中化不大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5:11

0
理解有误,中化只是那一批票的其中一个。中化就没有地位,有地位就不会那样的!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5:08

0
都是,但不是主要逻辑!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5:08

2
中化这个票其实不太好,它不在我的视线里。地位,中化是次高标,看当时周期是什么,开启周期它是最强跟风票,修复就是套利。也就是牛市让它多活了几天,在熊市里,这个票肯定就结束。周期现在还是高位混沌期,要在高位玩儿。对盘面理解不强的,不要玩高位,遇见退潮也是20个点起步。接力其实就是周期,松发开板之后为什么还能连板,华映为什么地天还能连板。中化为什么烂板,次日就是大跌。就包括华夏尾盘开板,这些都是周期运行,不会无缘无故出现的。
浊市大GG

24-11-10 12:16

0
这里就看走情绪止跌企稳修复周期结束后还能留下的都算。 上一个周期内留下的基本都会在止跌小周期修复然后随着小周期结束再次结束
吴刀2

24-11-10 09:46

0
之前还在熊市思维的节点中,牛市节点层出不穷,受教了。
浊市大GG

24-11-10 09:30

0
周五两个7也都算是分离中化了。华夏尾盘炸就是因为没分离中化。
吴刀2

24-11-10 09:30

0
这波牛市中看节点一直比较迷茫,看了兄点出的这四个票豁然开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