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华夏炸板是看到中化封板无望了。中化今天封住就确认开周期了,那华夏就能有机会借助周期继续走。中化深水,说明这里情绪修复完,要向下分歧了,所以才抢跑。不知道理解对不对。
0
兄说的我理解这个意思,纯周期的角度来说这个交易是不太值得去的,加入一些其他因素后我也是轻仓去尝试后再加仓,里面也有再加入兄之前说的其他的因素,总体结合下来觉得中化还是可以去的。一直在默默和兄学着了
0
周一先看高位2个能不能走修复。修复就去高位。 不修复就还是混沌期往下找强度分离的。
0
好的,感谢兄。
0
你理解到哪儿,就给你讲哪儿,理解不到的,讲了也不理解。多思考,多总结!
0
好的,再想下兄。不过觉得华夏断板是好事,它不断,反而这批7板没有修复空间了。
1
你上个帖子不是我所表达的,逻辑也是不符合盘面的。
0
周五的情绪确实很像华映那天,看看次日怎么走,是继续分歧还是直接修复。分歧空间会大,修复就要套利,高低两个方向。
0
这只是其中的一个走势,切记不要把主观当客观。这只是计划中的其中一个。
0
明白兄说的意思了,松发,中化,华夏,其实就是周期向上和向下的边界。强分歧就会有强修复,连续修复后就会分歧。华映地天是信号,中化烂到到周五表现以及华夏炸板,也是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