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298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8:21

0
看谁是主导,周四大盘大涨,次日空间板是有溢价的,但中化却是大低开。牛市就应该有溢价,而且必须是高溢价。
忘望

24-11-10 16:55

0
对,这个牛市也是参考点之一。我记得兄一直说的指数,周期,板块,个股。这个中化也是结合这四个点觉得不去更好一些吗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0 16:51

0
周五盘面,高标感觉没有开一字的理由。说实话这个高度差,真的可上可下。就怕秒板又炸。
一杯浊酒X

24-11-10 16:50

1
华夏问题就是高度和地位问题,他的高度也到了,他周五不开板,周一其实也没什么资金愿意接他。周期目前的阶段是高位混沌期,这对于整体来说不太好,高度会慢慢降低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6:44

0
牛市不存在补涨周期,就是衔接,周一可上可下。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0 16:44

0
嗯,这里本来就不太看好它开周期,借助情绪走修复,昨天本来感觉应该死了的,大盘给救回来了。华夏应该就是前后脚的事。中化死了,情绪修复结束,它也差不多到头。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6:42

1
这个逻辑会吃面的,真要修复高位是不给机会的,牛市里。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6:41

0
也就是牛市,运气的成份大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6:38

0
中化是不会封板的,周期运行来决定的。简单的来说,就是高度不支持它开周期,华夏里面的资金是懂周期的,不是尾盘开板就是周一开板。
什么价安安眼

24-11-10 16:35

0
圣湖兄,现在是不是处于一个补涨周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