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谁是主导,周四大盘大涨,次日空间板是有溢价的,但中化却是大低开。牛市就应该有溢价,而且必须是高溢价。
0
对,这个牛市也是参考点之一。我记得兄一直说的指数,周期,板块,个股。这个中化也是结合这四个点觉得不去更好一些吗
0
周五盘面,高标感觉没有开一字的理由。说实话这个高度差,真的可上可下。就怕秒板又炸。
1
华夏问题就是高度和地位问题,他的高度也到了,他周五不开板,周一其实也没什么资金愿意接他。周期目前的阶段是高位混沌期,这对于整体来说不太好,高度会慢慢降低
0
牛市不存在补涨周期,就是衔接,周一可上可下。
0
嗯,这里本来就不太看好它开周期,借助情绪走修复,昨天本来感觉应该死了的,大盘给救回来了。华夏应该就是前后脚的事。中化死了,情绪修复结束,它也差不多到头。
1
这个逻辑会吃面的,真要修复高位是不给机会的,牛市里。
0
也就是牛市,运气的成份大
0
中化是不会封板的,周期运行来决定的。简单的来说,就是高度不支持它开周期,华夏里面的资金是懂周期的,不是尾盘开板就是周一开板。
0
圣湖兄,现在是不是处于一个补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