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291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忘望

24-11-10 21:54

0
嗯,我的意思不同的整体盘面结构在混沌期里会起到不同作用,如果多加入一些因素是不是可以出手更从容稳定些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21:45

0
是的,只是演化方式不同,连续修复再分歧,连续分歧再修复。松发不就是连续修复分歧结束的,那就看周一修复情况,看看信仰兄有个帖子写的高位的玩法,就是那个玩法。底层逻辑是不变的,没有松发,华映高度绝不是这样的,还会往上走的。也能容下大资金,可惜松发连续修复。盘面就是这样的,去高位也是有修复预期才去的。盘面怎么走目前不天好说,所以这里要多看盘。
一杯浊酒X

24-11-10 21:12

0
混沌期出手最安全的是分歧分歧修复结构,也有分歧修复分歧结构,混沌期是因为没有龙头,持续性不好,所以都是竞争。直到竞争出龙头,划分初期中期我认为容易让自己过于主观。主观就会错过龙头,这是我的一点理解
忘望

24-11-10 18:53

0
当然这里结合指数和板块强度来结合操作
忘望

24-11-10 18:52

0
酒兄好,您说有没有可能把混沌阶段也划分一下。比如说混沌初期,混沌中期。再把基本的隔日节奏划分一下。比如加速分歧修复。是不是能更稳准的出手
一杯浊酒X

24-11-10 18:38

0
周五的问题是对于混沌期的理解不对,无论是高位混沌期还是低位混沌期,本质都是一样。周五是个节点是没问题的,这个面吃的不亏,混沌期的逻辑得到了完善
忘望

24-11-10 18:30

0
谁主导这个是重点,谢谢兄的提示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0 18:28

0
好的。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8:25

0
是的,做好计划,盘面走出来跟随就好!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0 18:24

0
客观,一字高开也没问题,不是一字高开也行。做好计划,盘面出来跟随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