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白了。兄的方法简洁实用,下次1-2也纳入观察,今天明显低位要好些。
3
避开板块板龙跌停的板块,剩下的就好找了,有研、合纵、金桥。今天的空间板不去
0
低位真的眼花缭乱,看来强的还是芯片自主这块,可惜都是1-2标的,没准备这块。看其他的溢价怎么样,去弱留强。海立感觉一般般,就是之前
南京化纤的感觉。
0
杀高标,低位铺
0
盘面变脸比较快,周五分歧辐射到了今天,还是同样的逻辑。铺了一下
0
牛市也是会亏钱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0
大致的意思应该都差不太多,主要还是一些细节上的理解和侧重点有不同的地方吧。每次看几位兄聊天都能学不少东西
0
高位的演化方式和低位有一些不太一样,不过本质是相通的,也是别人说的牛市急涨急跌。信仰兄的看法点醒了我,自己致命的缺点是只会看上不会看下。这里不仅是混沌期,包括周期都至关重要
0
是有这方面存在的,根据周期运行加上盘面结构决定了出手点。什么时候是修复分歧修复,什么时候是分歧分歧修复,都是根据盘面决定的
0
见解是对的,高低分是最简单最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