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吃面原因,题材理解错误,奥瑞这货应该是走数字相关,中安是强度,遇到分歧还是地位不够。
0
海立走的弱
1
今天不是卡空的节点,明天概率要大。
0
嗯,海立地位感觉还是差点,我也吃面了。尾盘看,次日开盘应该分歧延续预期,但是应该会修复,高度已经到4板了。还有个不确定因素的大千,有化债和医药概念的,有点东西。
0
看来海立的资金也知道情绪和高度不支持他走下去,今天这种情况卡空还是太危险了
0
今天这么差大概率就不会走修复,甚至于明天大概率会有分歧延续,英洛是不去的。去了一点海立
0
这里空间板是英洛?还是海立。 海立涨停的时候 英洛也是涨停附近 很难确定哪个最后成为空间板啊
0
嗯,是的,高标情绪就不对。开盘直接锁定了低位,检讨下还是没准备好,只准备了2板以上,只能看溢价如何了。高度杀下去也好,选股也容易聚焦了,像今天,我就只能碰运气去低位。好的,还是没买到。
0
高标的反馈太差了,思路上就要去低位。不过英洛拉伸,加上周期连续分歧,还是去了一点空间板
1
一定要简单,早盘15分出来先看高标,清一色一字跌停,那就把手里有票的高标也要挂跌停。今天不打空间板,不是打空间板的节点,再加上高标一字跌停的多。那就找你准备的另一个计划,就是低位。不就是曹操司马懿逻辑,明天是打空间板的节点,高度也就在四板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