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盘面走修复的节点,它不会炸,前几天的盘面是没问题的。盘面分歧就不一样,题材竞争,强的题材才能胜出。
0
是的,杀下来才有空间,靠修复的方式被高度压制太死了,反而不太好。
0
嗯,这里最优解还是去低位。先位置,再题材,它的题材没啥优势。有研是第一个高度,也没啥问题。理解兄今天的思路了。
0
直线A是正常的,牛市也有亏钱的时候。只有下到冰点起来的机会才很多。高位一直上不去,前面有空间压制,只有杀下。后面才有空间能起来,做好计划。
0
海立不能这么走,上板之后可以炸板,受情绪的影响炸板是没问题的。但这么走就不太好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节点不好。
0
不光是题材,还有盘面的变化。
0
嗯嗯,看看罪魁祸首的中化放不放人,应该要放人了,明天值得博弈。早盘不放人,盘中或者后天也差不多了。
0
中化有点像去年的银保周期后的伟时,当时断板的票也是直接a,湖兄解释过伟时把新周期的票强行拖进了旧周期的影响,今天的盘面一模一样的。
0
明天还是要多注意下情绪的反馈,就这两天可能会有个修复
0
海立看得出来走的弱,本来应该秒板,但是下杀说明被情绪影响了。后面看到英洛起来才上板。今天的卡空节点也不好,这里也和周末总结的逻辑是想通的,加固了一下逻辑。盘面走成这样子,明天是很大概率节点了,也要看盘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