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271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浊市大GG

24-11-13 16:19

0
刚开始退潮几天都觉得牛市 大概率无缝衔接。这里反而连续杀情绪。持续混沌没法开周期。回到了熊市节奏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2:48

2
对周期的运行理解还不够深入,昨天的操作只能去空间板。不管去大千还是天汽模,起码今天都不亏钱。说明节点是正确的,节点正确与否,一是当日能封住涨停,二是次日有高溢价,起码不会亏钱出来。
一杯浊酒X

24-11-13 12:02

0
竞价的时候自己确定性不够,所以等开盘才挂的单,主要是理解不太够,他昨天是最好的选择,竞价去最好,后面炸板也不怕。今天盘面出来情绪好了很多,这里还是围绕着找龙头思路做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3 12:00

0
是的,下次有经验了,还是去排就好了。希望下次能不错过机会。真最优解。
一杯浊酒X

24-11-13 11:58

0
盘面来看,他没什么带动性,那就不能算空间板了。昨天应该集合去,还是理解不够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2 18:44

0
有地位的票反核才叫反核,没地位的不行。看情绪能否缓和,大千不算,开板才算空间板。明天要看它怎么走,竞价去应该是能买到的。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2 17:56

0
同没挤进去,酒兄。感觉应该不算,封单就没有打开过,和上次的松发有点像,也是某天放大量了。
一杯浊酒X

24-11-12 17:49

0
资金开始反核了,今天走了个修复,大千没挤进去,这里放量不开板不知道算不算空间板。如果算,那么明天就要考虑是否会开周期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2 00:25

0
哪有什么高见,就是赔的多了,吃面就得思考逻辑出错在哪儿。黑芝麻和蓝戴估计亏20点起步,就是知道这里可上可下,所以才分仓。接力一定要懂周期,看懂之后,就知道那些是机会,那些是坑。
什么价安安眼

24-11-11 19:44

0
圣湖兄高见哦,今天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