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269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3 18:07

0
我应该是把有研归为芯片了,它开板那天应该是走芯片的,第二天能顶那个一字。所以觉得粤贵作为电池板龙能去。看次日了,情绪真是转变的快,这种情绪真难赚钱。赚的弥补不了亏的。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8:04

0
严格意义上讲是首板就一字上来的,深圳华强也算,其实海药是符合要求的。他俩的底层逻辑是一样的,但出生是不一样的,一个高度很高,一个高度只能那么高。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8:02

0
炸板率正常,有研的炸板是和天汽模离的太近了,天汽模五板之后没有溢价,资金会走的。能回封是因为板块强,个股本身不弱。前提板龙弱,肯定不能去的。找有地位的票,月桂是跟风。这里到了低位混沌期了,找有地位的,和高位不一样了,没有地位的也能蹭情绪往上涨,低位就不会这样了。是海药,只可惜它的运气不那么好。今天的操作还是有研,次日无益价也是这样的。仓控去,看盘面怎么走,大千应该次日要开板了。
浊市大GG

24-11-13 17:58

0
深圳华强吧。华强是被动卡空 隔天一字开板确认地位。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3 17:49

0
今天最好的机会是粤桂,手还是慢了没跟上,看有研去了。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3 17:47

0
海药。。。这个印象深刻。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3 17:44

0
看今天的盘面情绪好弱,盘中炸板率惊人,这有研也承受不住炸板了。看明天大千是不是还能一字开,盘面再分歧,明天机会不错。大千资金挺聪明的,应该知道该怎么做。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7:41

0
说不定就是那个一字,一字会开板的,然后再一字往上走。一字开板最好了,能确认地位。不开板的没有带动性,市场只认可你自己,而不是市场地位。有个票就是这样的,一字开板之后再一字往上走,确认地位。双成药业是一个,还有一个,忘了是谁了。很经典的,找找它是龙头。记得应该在8月到10月
浊市大GG

24-11-13 17:29

0
@一个人的圣湖 大千结束需要主动卡空的才有意义吧。如果大千结束上面还有未开的一字 那还是不行吧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6:43

0
主要高位票太多了,资金硬是再顶。这么高很难能简单的开启周期,阻力大。还不如杀一下,杀到冰点,再起来就容易多了。大千多会结束,那机会就要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