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258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8:43

0
就是这个逻辑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8:42

2
接力是一整套交易体系,而不是单纯的打空间板,要根据周期运行去判断那些是节点,那些是龙头。位差只是其中的一个不起眼的逻辑,但关键时刻是需要用到的。要看盘面杀到什么时候,杀不动了,机会就来了。有研次日不会亏钱的,不要全仓。一定是周期为底层逻辑,然后再去接力,成功率才会大,才知道机会在哪儿。蓝黛和黑芝麻判断失误,吃了两碗面。多思考,没有把握的时候仓控,找你有把握的时候全仓。送给你,也送给大家。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3 18:36

0
是的,今天之所以敢去有研,就是觉得它是板龙,还是有地位的。有板块效应所以能回封。但是炸板就是弱了,次日不一定有溢价。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8:31

0
这里不能全仓,开启周期的概率要小。有研回封要想逻辑,它占炸板之后会回封的。只是次日溢价的问题,或者亏钱的问题。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8:29

0
上位的表现方式不一样,看那表现方式
一个人的圣湖

24-11-13 18:28

0
就是这个区别
浊市大GG

24-11-13 18:16

0
低位混沌期竞争的时候就看强度。谁更硬。 司马懿想上位 本身也不能弱
浊市大GG

24-11-13 18:16

0
有研是固态。粤桂就是跟风了。。。 明天大千 有研 如果都不行 。粤桂也有司马懿上位机会。  低位混沌期就是竞争。板块内部竞争板块位置,各个板块有地位的票再竞争市场空间龙
信仰灌溉欲望

24-11-13 18:11

0
心态急躁,今天全仓去了,盘中炸板本来挺失落的。尾盘修复回来了。锻炼心态,静待拐点了。
浊市大GG

24-11-13 18:08

0
海药 周期点不好。华强退潮后的小修复周期。华强是冰点以后的大周期启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