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修复怎么买,分歧怎么买。不是主观认为它修复,而是盘面走出来,要有应对计划,去买什么,怎么买。
0
要看位差了,差两个身位,次日还能涨停的。现在没位差,就是靠它的板块不亏钱出来就行了。
0
场外因素不大,亏的在金桥和有研上面赚回来了。看看这里能不能找到逻辑,不是概率的问题。找吃面的原因了,这里不是华映那个节点,所以出错。
0
对节点推算错误,主要还是挣钱了,思想上麻痹了。知道问题所在,下次就不会再出现。
0
咋感觉明天会狠狠修复一波
0
原来还有位差一说啊,学了!我今天也去了,仓控去的,因为知道高度到了。前面没买是因为那天在卖蓝黛,和另一个核按钮...错过后,去吸了紫江,紫江第二天自杀...今天还是补票上车了。模式内的票,就是去晚了!
0
马后炮的说。就算被监管,英洛应该给了摸8板机会的。不监管,这里犹未可知。
0
就是可上可下的,回来一遍还是会选择7板试错。监管因素不可忽略,毕竟情绪临界点。
0
是的,兄。今天就是忽略了位差,只想了地位。位差大一点,今天就不是这个局面了,那才是有把握的出手点。真的如履薄冰,对于不确定只能仓控,风险放到最小,给多少肉看市场。蓝带还是有点场外因素的,如果不是监管,应该不会这么难。监管卡的时间也刚好,成功把分歧放大了。继续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