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验证当然有意义,要从全局去看,才能看的懂。它的高度有点高了,这是不好的一点,次日有溢价大概率。
0
是的,其实就是司马懿,中粮的回封去的。杀的狠不狠我认为不太关键,主要是看板块与周期结合看
0
懂兄说的 其实类似司马懿 只是这里位置高而已。 兄觉得金融没结束 所以需要中粮维持场子热度。 我是觉得金融整个板块杀跌太狠了 阻力太大。加上中粮又是周期内的股 必然承压。
正常交流 各抒己见 我感觉是好事情啊
0
不知道怎么说,怕说乱了误导兄。我是根据板块运行与周期结合看的,今天周期分歧,但是板块不会一下结束,这是大概率的。因为资金介入深,才出现了中粮。但是中粮又会被周期影响次日可能无溢价。昨天才总结出的逻辑,今天去一点验证,希望不会误导兄
0
金融板块阻力太大了。双成直接退潮 周期内的很难走出来的吧
0
冰点,去了一点中粮验证逻辑。目前看意义应该不太大,要看大盘能不能稳住。
0
原来天龙是根据周期与板块走出来的,无论是克莱还是圣龙天龙,都离不开周期,板块主线,大盘,个股。天龙原来一直理解不到,退潮期用混沌期逻辑去理解也是错误的。都是板块配合周期的运行方式,谢谢兄,我再去多复盘周期加深一下逻辑
1
不一定一字,找低位的,也有可能中位股。要看题材龙头谁能抗住,抗住的不是一天两天,而是这个周期退潮阶段,这种方式只能一字抗,抗不住就会换票的,换到节点日就不会换了。
1
不要这波做完之后,后面的不会玩儿了。已经进入正规了,机会在于后面。
2
再看下圣龙天龙那波,市场就那两三种情况,会不会到冰点,走圣龙天龙那种方式,要不就走克莱之后的,最后就是冰点进入混沌期,继续低迷。做好计划,盘面出来跟随就好,我也不知道走那种,无外乎就是这三种情况。周期和主线可以不同板块的,可以分开的,但不妨碍它两的发展。双城不是主线的龙头,金融是主线,以前好多周期都是这样的,不妨碍周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