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面就是混沌期竞争了 看谁能在情绪回升的时候还在那个高标位置上了
0
今天的盘面真的走冰点了,情绪和大盘共杀,走冰点的概率很大。银行和中字头拉升,大盘止跌。既然走冰点,冰点之后是继续开启周期,还是进入混沌期。做好计划,跟随盘面。
0
中粮卡不住,中粮是不能去了。去空间板博弈下,这里的空间板不是中粮,是中粮结束后的空间板。
0
类似的多了,不光是华扬,还有很多。说明这个逻辑是可以的,只要用对阶段就好。
0
一定是从从这些方面去思考的,它只是套利的方向,今天情绪和大盘共振杀,市场只有它可以套利。
0
接下来的盘面进入混沌期了,按照前边的规律,中粮卡住盘面就没机会,它炸板是个切入点,具体结合题材板块效应个地位介入,最好是板空。
0
就是轮动局吧,指数滞胀,前几天没怎么涨的题材轮动下,多数是避险属性。次日如果继续退潮,应该是低位机会了。看看什么题材主动表现。
0
假设,中粮带中字头投河,其他题材投机上位;那就要走几天避险,尾盘的农业和零售甚至医药都在动,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0
中粮就像上次克莱周期的华扬,当时也是中位,人工换手卡掉了另一个票,明天结束的方式应该也差不多。证券结束,支线多活一天,科技差不多同理,要想继续是要换票的。今天出了新题材中字头和农业相关,看谁能顶得住周期退潮。
0
这里是站在大盘周期板块上去考虑的,他高度高,今天双成周期结束,所以对于次日溢价把握不太高。明天大概率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