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472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浊市大GG

24-10-09 22:09

0
冰点那就是到时候新的高标竞争赢家通吃。 温和分歧就看这波双成后面的这两天能不能有个股一字抗压过去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0-09 22:03

0
那要看证券和大盘,次日再杀一下,盘面很可能到冰点。当时讨论双城就是开板之后套利,双城命好多走了几个板。这里不是看双城,而是看证券和盘,次日大盘再大跌,进冰点概率很大的。冰点之后要快速再起来,又不是说不能进入冰点。你是想市场是不是想克来机电那种之后的走势,有概率出现的。但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走,做好计划,盘面出来跟随就好。
一杯浊酒X

24-10-09 22:02

0
明白,现在就是在复盘克莱周期,这里其实证券参与的意义也就那样,主要机会在双成结束后的机会。这轮周期把周期和主线问题搞懂了,原来这个时候切换总是时而灵时而不灵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一个人的圣湖

24-10-09 21:53

0
双城封住只能说情绪不是很差,起码次日不会一字跌停。证券行不行都会再起炉灶的,证券这里应该就是护盘用的。它涨下,大盘就不会跌了。这里专注双城周期结束后的发展了,还是有机会的,到底怎么,是退潮到冰点,还是再起一波,像克来机电那种后面的走势。做好计划,跟随就好。
浊市大GG

24-10-09 21:48

0
直接走退潮不太可能吧 这么大成交量 这么火爆的行情。 这里最合适的就是温和分歧两天再来一个新周期 。双成毕竟不带板块 也是借助了大盘才到现在。
一杯浊酒X

24-10-09 21:46

0
比较好的是双成尾盘封住了,明天还能再走一走。证券再不行资金只能另起炉灶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0-09 21:44

1
这里要以双城为周期龙头的锚定点,以它开展后续的工作。看谁能抗住双城周期带来的分歧,才有机会开启一个小周期。这里直接走退潮还是分歧之后再起一个周期,还不知道怎么走,做好计划就好。
一个人的圣湖

24-10-09 21:42

1
这里救大盘,只能是证券了,其它的靠不住。证券看竞价吧,明天证券分歧转一致回流下,大盘横盘止跌最好了。看盘面怎么走吧,再跟随。
浊市大GG

24-10-09 21:36

0
今天第一天分歧。明天周期大概率继续分歧  周期内的股大部分要扛压力了。就看后面情绪开始回暖的时候谁还在了。
一杯浊酒X

24-10-09 21:33

0
是的,纵然是盘面普涨也离不开周期。周期主线的重要性,不一定是龙头板块,也可能是后面起来的板块。明天可能证券会有反包走一两天,也可能是直接结束,需要看集合判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