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462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浊市大GG

24-10-11 11:15

0
今天板上打 是博弈情绪修复 他是标高吗?  但是感觉周一去更有确定性吧。。周一确定情绪修复上车?
一个人的圣湖

24-10-11 10:59

0
竞价走是交易纪律,最后上板觉得好了再打回来就行。没想到它还能板,看周一了。
一杯浊酒X

24-10-11 10:27

0
中粮的任务完成了,今天帮忙稳住大盘与周期带来的分歧。他不结束盘面是走不了修复的,周一是个节点。集合走了。
信仰灌溉欲望

24-10-10 20:44

0
是的,看明天结束不结束,不结束的话,估计会有1-2板空套利,也可能没有。
信仰灌溉欲望

24-10-10 20:43

0
是的,把握不好切高的炸板率和次日溢价,要求比较高,亏损也厉害,空仓好点。
一个人的圣湖

24-10-10 20:41

0
就是这个意思,看盘面吧,中粮不结束,只能等下周一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0-10 20:40

0
以后遇到今天这种,空仓就行。这是大盘没有跌,跌了估计它会开板的。
一个人的圣湖

24-10-10 20:39

0
是的
信仰灌溉欲望

24-10-10 20:37

0
嗯,这里如果继续冰点,3板是个机会了,需要中粮结束就好了,逻辑就清晰了。
信仰灌溉欲望

24-10-10 20:36

0
今天没有敢去它,去了个低位一致性,看看次日有没有溢价了。还是不太善于做这种切高操作,印象里它的逻辑和圣龙结束后的有个票相似,都是主流板块的延续,那个票当日大长腿,次日一字溢价结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