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板上打 是博弈情绪修复 他是标高吗? 但是感觉周一去更有确定性吧。。周一确定情绪修复上车?
0
竞价走是交易纪律,最后上板觉得好了再打回来就行。没想到它还能板,看周一了。
0
中粮的任务完成了,今天帮忙稳住大盘与周期带来的分歧。他不结束盘面是走不了修复的,周一是个节点。集合走了。
0
是的,看明天结束不结束,不结束的话,估计会有1-2板空套利,也可能没有。
0
是的,把握不好切高的炸板率和次日溢价,要求比较高,亏损也厉害,空仓好点。
0
就是这个意思,看盘面吧,中粮不结束,只能等下周一了。
0
以后遇到今天这种,空仓就行。这是大盘没有跌,跌了估计它会开板的。
0
是的
0
嗯,这里如果继续冰点,3板是个机会了,需要中粮结束就好了,逻辑就清晰了。
0
今天没有敢去它,去了个低位一致性,看看次日有没有溢价了。还是不太善于做这种切高操作,印象里它的逻辑和圣龙结束后的有个票相似,都是主流板块的延续,那个票当日大长腿,次日一字溢价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