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要学着读懂盘面,通过今天的盘面,再根据周期运行的变化,就能推算出次日大概盘面是什么样的,你分歧了今天,想到明天是什么样的。今天分歧弱,周期走到最后了,次日分歧强度会很高的。那你今天的动作就是该走就走,不能等强分歧出来再走,小心海南那样白玩儿。
0
跟风始终是跟风,跟风是为龙头服务的,兄是这个意思吗。我还要再理解理解
0
今天盘面和前两天最大的区别就是中位股跟风溢价差了,分支的龙头早盘直接就分歧,主要原因应该是周期要分歧了,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周期的分歧从中位掉队开始。但是今天的分歧是温和的,大部分中位股还有溢价,以至于龙头还能修复回来。什么时候分歧会变强,断板的跟风直接核按钮,那么分支龙头可能就没溢价,要跌停了。今天不是这样的盘面,盘面除了双成,其他跟风票都没核,还有溢价。
0
逻辑是错的,你觉得成都会不会成为今天的双成。听你这意思成都还要篡位成龙头了,多看盘面吧。
0
打了错别字,应该是分歧的程度要强。成都今天上板还是套利周期,早盘跟风的状态还是温和的,华立换手承接了,没有直接跌停,情绪不会太极端。成都会封住,就是想吃隔日的溢价。
2
成都强的逻辑是什么,小心这个票。不明所以的都又会冲进去,等下一波吧,这波结束了。看看今天的中位股的情况,记住今天的盘面,再和前两天的盘面对比下,会有收获的。
0
这个信号就是成都的上板。华立分歧,成都一字上板了。成都的上板是看到华立分歧,还要上板。成都次日应该还是有溢价。成都的上板基本稳住了情绪。我也是看到成都封得稳,去低吸的华立。
0
思考下 今天的盘面给你什么信号,看见这个信号你会干什么。华立低吸次日会不亏钱出来的,你觉得低位是不是机会。
0
明天盘面分歧的成都应该会强得多,注意风险,看盘面是不是会走冰点。
0
今天盘面应该交易错误了。开盘出来就是分歧盘面,盘中走了修复,加速3天没有分歧彻底,那次日应该还是分歧,估计华立可能被核。高低切的盘面,双成一字跌停,华立红开先杀到深水,这时候低位2-3的鸿汇是个好时机。一晃眼没有买到,看华立修复,低吸了它,估计带不走利润了。哎,提醒自己,集中注意力,机会稍纵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