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集合看见双成就知道周期快结束了。今天双成跌停了宣告着分歧,龙头下杀到平盘去的,没想到会杀这么深,不太看好明天溢价,所以涨停走了,顺便减仓。成都这个票强弩之末,昨天可以,今天不行,周期运行决定的
0
是的,龙头的安全性要高。它的下杀还是受了双成的影响,双成毕竟是重组的龙头。不是受双成的影响,就是快速上板了。可以T没问题的,次日有冲高的预期。看下双成是不是一字跌停了,还是这样,那华立竞价就要走了,不要等冲高了。
0
如科森和
西部建设与科森的关系。西部龙2亡,华强断,科森成为最强跟风,华强继续走。
0
只要华立不是一字,小弟都不会活的。周期使然,谁也逃不过。资金打造华立妖股,成都会活下去的,其它小弟不会活下去的。
0
今天这个盘面真的得记一下,感觉难度挺大的,而且挺陌生。。。看下明天低位溢价和龙头溢价了。
1
今天做t龙头,其实对于昨日复盘,今天龙头是安全性比较高的。低位这方面还不太好,今天上去其实就是成为了周期跟风。周期末端,明日结束概率很大,也不排除走妖,不过无论怎样,明日的风险是需要重视的
0
兄好,试着解读一下:资金看到双成挂了,就去搞了成都,是题材之间的博弈,但这路资金的大局观不行,华立总龙如果挂了,成都不可能独活,所以搞成都的资金是在消耗市场活力;假如,这一路资金合力去打造华立妖股人设,那么华立继续强两天,所有跟风小弟都可以多活两天,不知道这样分析对不对
0
不知道了,兄。我觉得明天强概率很大,看尾盘弱一点的跟风已经在炸板了。
0
明白了,今天的信号就是双成的一字跌停,理解歪了。高位的分歧,今天机会在于低位。看看次日溢价了,应该不错。今天直接隔夜了,卖了成都和东易买的华立。。
0
成都明天挡刀的可能性大,华立有可能还可以续强一天,推测后天是个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