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395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2 22:53

0
就这两天肯定会分歧的,连续加速三天,大概率明天分歧。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2 22:51

0
是的,昨天的切低有待商榷,昨天分歧并不大,其实更多算支线套利。周期里题材运行模式不同,会有差异,昨天更多应该算主线套利,支线溢价都太好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2 22:48

0
记住这种盘面走势,还有切高的摸板逻辑。昨天难说是切低的摸板,切高切低很难说,题材太多。当天强,次日是否继续强还的待验证。
一杯浊酒X

24-10-22 22:45

0
加速这个问题考虑太欠缺了,理论上今天是去龙头的,但是龙头一字,周期并没有分歧,所以西部是可以去的。但是没去,因为对周期运行没理清,安全点去了司马懿。为什么可以去西部,其实就是周期运行的套利。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2 22:42

0
明白了,下次这种情况知道去哪个位置了,需要根据周期来。今天的情绪状态是很好的切高的模板,昨天就是切低的模板。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2 22:40

0
好的,兄。次日主要看龙头状态了,继续加速成都肯定有溢价。如果分歧,成都应该也会有冲高。这里需要结合周期与个股来分析。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2 22:39

0
假如没有核心,就的去套利,套利根据盘面的变化去,不是低位的强度的1-2,市场上那么多题材,它就能一定胜出吗。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2 22:37

0
从地位上判断,并不是低位的就好,而是根据周期运行去哪里。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2 22:35

0
多看下周期的运行,加速了几天,能加速几天,还能加速几天。司马懿逻辑是没问题的,就看次日盘面怎么走。做好相应的计划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2 22:33

0
记住你今天去的逻辑,盘面也走出来你主观想要的。再看下明天盘面会怎么走,成都选择的没问题,假如次日分歧,成都是否有溢价或者成都是否会再上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