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的不好。我的模式是打板,前天复盘看了银发经济的相关股票,选了几只加入自选,方便看这个板块和个股的走势。小帅告诉我
奥佳华平开的可能会涨起来快买,急急忙忙的买,今天又急急忙忙的卖,没亏也没赚。我要做模式内的,今天开盘卖了奥佳华,小帅又告诉我
浙江世宝开始涨了快加仓,涨到4个多点涨不动了又把昨天的底仓卖了,成本是降了2个点,可是汽车板块不是最亮的仔,昨天卖掉的
思进智能下午又封板,
机器人板块集体异动,今天也知道机器人板块可能最热,但盯着手里的持仓,在小帅的不停唠叨下,
浙江世宝和
神马电力都做了T,反而错过了机器人板块的票。做模式内的操作,打板浙江世宝就应该在今天冲高出掉。知行合一,知道和做到相去甚远。做正确的操作,胜负交给概率。明天把手中的票处理一下,仓位留出来,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