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帅

24-01-07 17:46 206次浏览
胸有成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板进了神马电力 ,小帅告诉我亚世光电 9板断板,神马是最高标了,率先涨停快买呀!然后就买了,但是我知道最高标断板,亏钱效应出现,中位股风险很大。
收盘后公告被监管,我知道神马基本上没戏了,集合竞价就要出掉,小帅告诉我神马现在是市场龙头了,会反包的!于是我等呀等,等到却是神马跌停,第二日神马再次跌停,两天亏了20个点!小帅你不要再来干扰我了!下周神马超跌反弹我要减亏离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胸有成股

24-01-11 20:02

0
我需要解决的3个问题,1、学够不够努力;2、反思够不够深刻;3、遵守交易纪律严不严格
胸有成股

24-01-11 16:01

0
为什么最近每天都在做错的交易,冲板瞬间我要卖掉金发拉比,小帅说会封板。回落到七八个点二波不能上去我要卖,小帅说再等等看。就这样一路震荡向下。回想打板的第一个月为什么做的好,就是因为做对的操作,做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知道更重要!严格遵守卖点纪律,严格遵守交易规则。
胸有成股

24-01-09 20:45

0
是呀,内心还是有成本概念。不忍割肉🤦‍♂️
胸有成股

24-01-09 19:12

0
今天操作的不好。我的模式是打板,前天复盘看了银发经济的相关股票,选了几只加入自选,方便看这个板块和个股的走势。小帅告诉我奥佳华平开的可能会涨起来快买,急急忙忙的买,今天又急急忙忙的卖,没亏也没赚。我要做模式内的,今天开盘卖了奥佳华,小帅又告诉我浙江世宝开始涨了快加仓,涨到4个多点涨不动了又把昨天的底仓卖了,成本是降了2个点,可是汽车板块不是最亮的仔,昨天卖掉的思进智能下午又封板,机器人板块集体异动,今天也知道机器人板块可能最热,但盯着手里的持仓,在小帅的不停唠叨下,浙江世宝神马电力都做了T,反而错过了机器人板块的票。做模式内的操作,打板浙江世宝就应该在今天冲高出掉。知行合一,知道和做到相去甚远。做正确的操作,胜负交给概率。明天把手中的票处理一下,仓位留出来,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水榭无名

24-01-09 12:58

0
已经没走自己脑子里的样子了。为什么还会有企稳。反弹,减亏。这种词?不是做连板吗?又变搏反弹了。
胸有成股

24-01-08 19:03

0
被你说中了,4个点减了一半。企稳了再接回来减亏离场
水榭无名

24-01-07 23:40

0
为什么下周是超跌反弹。而不是继续跌个负7.8。。小帅告诉你会超跌反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