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和小帅
24-01-07 17:46
205次浏览
胸有成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板进了
神马电力
,小帅告诉我
亚世光电
9板断板,神马是最高标了,率先涨停快买呀!然后就买了,但是我知道最高标断板,亏钱效应出现,中位股风险很大。
收盘后公告被监管,我知道神马基本上没戏了,集合竞价就要出掉,小帅告诉我神马现在是市场龙头了,会反包的!于是我等呀等,等到却是神马跌停,第二日神马再次跌停,两天亏了20个点!小帅你不要再来干扰我了!下周神马超跌反弹我要减亏离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