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乐呵乐呵每一天

24-01-05 15:47 24922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为了方便和大家交流又开了一贴,此贴为期一年 也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贴,此贴中我将把我十年以来的股市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全部倾囊而出。
我只是个淘股吧的路人 不是什么大神和大佬 大家直接称呼素衣就行,此贴只回复个人认知范围内的,只回复低吸内的 也只回复中阶范围内的 低阶和高阶不回复 低阶问题自己用心肯定能在淘股吧找到答案 高阶问题我没到那个层次回复了等于乱说,打板 半路 中线 长线 我不回复,因为我也不会这些。有这方面问题的请去问这方面的高手。
我在淘股吧成长 也在淘股吧进步 淘股吧培养了我 我必将全部认知内的知识还给淘股吧 ,此贴只在周六或者周日回复最后祝大家在股市之路顺风顺水 2024年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803
评论(9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史林娟

24-01-08 11:25

0
如何才能关注你,求验证信息
太阳不锈1999

24-01-08 11:09

0
请问素衣老师及各位朋友,哪里能够看到直播视频?
Joker07

24-01-08 10:24

0
周末把素衣兄三次直播看了一遍,收获很多。
霜露

24-01-08 08:40

0
中关村喜欢竞价开盘反核
后排同学快

24-01-08 00:34

1
每个人都回复,淘县像素衣这样的真不多,能走出来都不容易,都腰斩过吧,我现在就是,一个字乱,好像懂的都懂,就是不断的放一样的错,请教,如何做到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系统 看自己总结放过的错 赚的票,怎么样找到自己的优点,比如这几天我亏的好像有点进步了,低吸手法我也都大概明白,就感觉自己基础很差,耐心很少,也许需要时间,我知道我基础不好,可是什么是基础呢,仓位问题,卖点问题,现在我就是这样买的很不错,卖点很差。短线接触认真的应该也就一年不到,我有一个问题就是老想着有一个假想敌。就是心魔吗?我自己觉得按我现在的时间专注上三年时间应该可以,可是我等不了那么久,这种心态是不是一个还没有入门的状态,
无刺的鱼

24-01-07 23:52

0
九支镇离你远吗?素衣兄
凉风吹肚皮

24-01-07 23:36

0
老师,怎么关注不了呢
曾超凡

24-01-07 23:12

1
没有确定性,全靠盈亏比
依附论

24-01-07 22:41

0
素衣兄 力鼎光电神马电力是下周的目标,如果力鼎明天跌停或者低开,你会进吗?我看好力鼎,光伏杀了几天了,清源股份没有杀,换手板上来的,周四我看他尾盘没有杀我就炒了,周五没溢价我就出了。

我想听听你的判断是不是和我的思路一样,抄底中位股A杀30个点的,博反弹,即使杀下去40个点空间也有限了。最大的损失就是10个点。
静谧o

24-01-07 21:54

0
关注不了呀,每天想看看都看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