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乔帮主也只是靠牛市做起来的,有个不给人关注的比挑战还要牛,战神肯定认识。
0
素衣兄有参加今年的实盘赛嘛,点进去看不到信息
0
哪里有免费的看啊
0
根本不会关注这样的 我看了四个月的交易没有发现会买这样走势的 一般喜欢交易横盘的股票
0
今天割肉离场,忘记这次交易从新出发
1
精髓,要么胜率高要么赔率高,总得占一样
0
不和预期才走吧
0
兄好,恳求验证啊!!!!
0
我加关注怎么提示要验证信息 验证信息是啥呢
2
大佬,按你的操作惯喜欢在早盘个股下杀大跌时去低吸,想问问你是怎么去规避它盘中要是继续走弱甚至跌停,次日再次低开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