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乐呵乐呵每一天

24-01-05 15:47 24924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为了方便和大家交流又开了一贴,此贴为期一年 也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贴,此贴中我将把我十年以来的股市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全部倾囊而出。
我只是个淘股吧的路人 不是什么大神和大佬 大家直接称呼素衣就行,此贴只回复个人认知范围内的,只回复低吸内的 也只回复中阶范围内的 低阶和高阶不回复 低阶问题自己用心肯定能在淘股吧找到答案 高阶问题我没到那个层次回复了等于乱说,打板 半路 中线 长线 我不回复,因为我也不会这些。有这方面问题的请去问这方面的高手。
我在淘股吧成长 也在淘股吧进步 淘股吧培养了我 我必将全部认知内的知识还给淘股吧 ,此贴只在周六或者周日回复最后祝大家在股市之路顺风顺水 2024年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803
评论(9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星堆炒家

24-01-07 21:53

0
华尔泰我周五低吸,吸在半山腰了
响当当123

24-01-07 21:33

0
那得有时间找素衣兄当面请教请教了
三随重生

24-01-07 18:16

0
兄,关注申请
乔帮主第二

24-01-07 17:47

1
如何低吸,看5日线低吸,还是要分时量柱,量价齐升低吸,条件还是有的,核心的东西是没人讲,太内卷了,一个方法用的人多了就不灵了
爱心晴

24-01-07 17:03

1
看你的曲线有时候也回撤大,应该也是模式内的吧?
海陵岛主

24-01-07 17:00

2
掏心掏肺的话,深水低吸赚的就是盈亏比,我经常被深水炸弹炸晕,但还是好深水炸弹这一口
卖飞9609

24-01-07 16:47

0
是赚的时候多赚,亏的时候少亏!
12345的涨停板

24-01-07 16:42

0
逆光向暖

24-01-07 16:14

0
感谢分享
挪威的森林2002

24-01-07 15:59

3
感谢素衣兄的分享,我对此深有同感,低吸标的每次买之前会想这次最多赔多少,赚的话空间有多少。思考过后感觉合适就杀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