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花了三天时间看了兄的交割单,学了很多。对低吸有了更多深刻热地认识。我最佩服兄的执行力,有的单子明明早上多拿一会儿可以回本,你还是坚决地割。看完全部才明白了。希望有时间跟你请教
0
懂了,低吸也有对的错的时候。正常保证盈多亏少做大做强
0
素衣老师,今天关注了
思进智能,大盘这么差,一直不敢进,眼睁睁看着它涨停了
0
0
素兄今年还会参加实盘赛吗
0
0
细细体会
0
智微智能五日线低吸,被砸跌停。无论是鸿蒙还是
机器人,它都有,却被砸跌停了,市场资金是怎么想的?上塘和其它游资都走了,明天有大佬愿意来吗?
0
兄好,我的理解,是不是做到后面,一切都是大局观+盘感,然后这种大局观和盘感决定自己的仓位。当然坚持自己的模式是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