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么那么多人问仓位问题?我觉得这简直就不是问题。你觉得满仓杀进杀出特别爽那你就满仓,你觉得受不了满仓,心里很害怕亏钱,那你就分仓,自己感觉怎么舒服怎么来,这还要问别人?
0
请问关注验证信息是什么呀
1
我也尝试过地吸好多回,终究胜率不是很高,多来学
0
为什看不到老师的实盘比赛记录了?
0
感恩
0
1
“量柱”这些在市场中经历过千锤百炼的人都不会看技术指标的,你要知道所有的技术指标基数都是来源于K线形态,只有K线形态是干净的一手数据来源。
0
这句话深有体会,在弱中博强,不容易,主要就是靠成本低。
0
怎么关注不了
0
兄好!我自己也是低吸模式,以前一直苦于找不到同类,黑暗中摸索的辛苦。好容易*上转来看到你,非常亲切佩服。周末认真学了你前三个月的实盘,也认真总结了你的模式手法特点。周一我自己的低吸模式在吸收您的特点基础上做了调整低吸思进智能。现在问题又来了,这种龙头股您会怎么操作?格局还是继续隔夜派发继续选择下一只去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