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乐呵乐呵每一天

24-01-05 15:47 24904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为了方便和大家交流又开了一贴,此贴为期一年 也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贴,此贴中我将把我十年以来的股市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全部倾囊而出。
我只是个淘股吧的路人 不是什么大神和大佬 大家直接称呼素衣就行,此贴只回复个人认知范围内的,只回复低吸内的 也只回复中阶范围内的 低阶和高阶不回复 低阶问题自己用心肯定能在淘股吧找到答案 高阶问题我没到那个层次回复了等于乱说,打板 半路 中线 长线 我不回复,因为我也不会这些。有这方面问题的请去问这方面的高手。
我在淘股吧成长 也在淘股吧进步 淘股吧培养了我 我必将全部认知内的知识还给淘股吧 ,此贴只在周六或者周日回复最后祝大家在股市之路顺风顺水 2024年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803
评论(9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财达天

24-01-11 11:44

1
怎么那么多人问仓位问题?我觉得这简直就不是问题。你觉得满仓杀进杀出特别爽那你就满仓,你觉得受不了满仓,心里很害怕亏钱,那你就分仓,自己感觉怎么舒服怎么来,这还要问别人?
阿喵呀

24-01-11 09:36

0
请问关注验证信息是什么呀
再走一步

24-01-11 09:06

1
我也尝试过地吸好多回,终究胜率不是很高,多来学
丞丞发cc20

24-01-11 09:04

0
为什看不到老师的实盘比赛记录了?
财务自由人

24-01-10 11:58

0
感恩
周PP

24-01-09 15:23

0
还是挺喜欢老师的分享的哈!
尹彬

24-01-09 12:34

1
“量柱”这些在市场中经历过千锤百炼的人都不会看技术指标的,你要知道所有的技术指标基数都是来源于K线形态,只有K线形态是干净的一手数据来源。
妍蚺

24-01-09 12:20

0
这句话深有体会,在弱中博强,不容易,主要就是靠成本低。
股票菜鸟

24-01-09 08:14

0
怎么关注不了
扛鼎

24-01-09 06:25

0
兄好!我自己也是低吸模式,以前一直苦于找不到同类,黑暗中摸索的辛苦。好容易*上转来看到你,非常亲切佩服。周末认真学了你前三个月的实盘,也认真总结了你的模式手法特点。周一我自己的低吸模式在吸收您的特点基础上做了调整低吸思进智能。现在问题又来了,这种龙头股您会怎么操作?格局还是继续隔夜派发继续选择下一只去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