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的很茫然不知道这条路还该不该继续走下去,满仓跌停!!欲哭无泪
0
今年贴实盘吗?兄
0
大佬你的去年实盘交割单为啥没法看了
0
期待
1
最近刚关注大佬,请问大佬2023年参加的实盘比赛,是几月份的,比赛的主办方是哪家?我想去观摩下你的交割单,学一下,我的模式跟你的很像,谢谢
1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顺其自然,感恩素衣兄!
1
素衣真牛,低调的高手
2
素衣兄太牛啦
0
这个场必须得捧啊🍺
111
我真的很理解大家的 我也是个小散 也会迷茫 去年最大的收获是见到了我的偶像 职业炒手
和偶像吃饭交流那种感觉是无法言语的,一天都很紧张 思路不清 哈哈 人人都应该有梦想 我们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
我也是个追梦人 有时候我们走着走着就会忘了初心 路就偏了 多数人就找不回来自己了
我的梦想以前很大 做一方柚子 在股市的十年
性格也好 梦想也罢 都被市场和生活磨平 慢慢发现可能我就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 我很相信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我现在是个随性的人 非常相信一辈子遇到什么人 什么事都是安排好了的 希望大家努力追寻自己的梦
加油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