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非常感谢您和我们分享这么多有用的东西,我很理解您说看退学的实盘一下就明白什么意思,我也看懂了,也看懂了您的实盘,就是一上战场就蒙了,另按照思路会选出可能8-10支出来,但是梭哈又是梭一支,到底该去哪支?这个问题很困扰?如何从这8-10支中选?
另外其实您很多次走后的那天在我看来也很多是好的入场时机。
望兄能回复,我谷底等回复,濒临破产
0
@老周888 希望能具体说说你的交易模式。低吸如何能赢得冠军,这么高的收益让人佩服。人们普遍认为只有龙头接力才有暴利
0
希望能具体说说你的交易模式。低吸如何能赢得冠军,这么高的收益让人佩服。人们普遍认为只有龙头接力才有暴利
0
为大佬打call



年会我也参加了,现场素衣老师很帅!
1
看了你发言的视频,素衣哥 发型很精神,长得帅。你说18年一年腰斩5次,我是入市3年 差不多也腰斩了4 5次了吧!不过我依然有信心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收益曲线由南往北。
0
大佬,你比赛的交割单在那里还能看到啊
2
不期待,你也不说干货,
0
谦虚了,大佬
0
0
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