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佬你低调惯了,突然火了一下,肯定后台有不少私信让你烦恼,过段时间潮水褪去就不会了哈哈哈
28
大家都太看得起我了 我不是大佬 只是淘股吧一介路人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真的不参加比赛 斩获一点点成绩所带来的烦恼实在让我头疼 内心感谢你们的喜欢 人各有志 希望大家理解吧 。
1
非常期待大佬分享,怎么个低吸,最近低吸打板都是亏,亏惨了
0
哟嚯嚯嚯
0
期待
53
大家都很好奇我的炒股路 心得体会 和互动沟通 周日晚上我将受邀出席淘股吧镀金梦想的年度盛宴 直播时常一个小时 希望大家能来捧捧场 都是老粉丝了 到时候主要互动为主 谢谢大家
0
抄底行业,医疗,创业板,新能源ETF,我感觉到底了,抄底了,然后又跌,每次抄底在半山腰?怎么办?突破下跌趋势线再抄底?不再凭感觉抄底?跌多了并不代表会涨?难受,每次抄底都亏损
0
0
素兄,1月3日的淘股吧直播视频能不能放到回放里,谢谢。
0
低吸没有确定性,高赔率,是可以有相对高概率的。我们韭菜是缺少高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