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乐呵乐呵每一天

24-01-05 15:47 24854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为了方便和大家交流又开了一贴,此贴为期一年 也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贴,此贴中我将把我十年以来的股市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全部倾囊而出。
我只是个淘股吧的路人 不是什么大神和大佬 大家直接称呼素衣就行,此贴只回复个人认知范围内的,只回复低吸内的 也只回复中阶范围内的 低阶和高阶不回复 低阶问题自己用心肯定能在淘股吧找到答案 高阶问题我没到那个层次回复了等于乱说,打板 半路 中线 长线 我不回复,因为我也不会这些。有这方面问题的请去问这方面的高手。
我在淘股吧成长 也在淘股吧进步 淘股吧培养了我 我必将全部认知内的知识还给淘股吧 ,此贴只在周六或者周日回复最后祝大家在股市之路顺风顺水 2024年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803
评论(9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大佬你低调惯了,突然火了一下,肯定后台有不少私信让你烦恼,过段时间潮水褪去就不会了哈哈哈
素衣不染尘

24-01-19 20:57

28
大家都太看得起我了 我不是大佬 只是淘股吧一介路人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真的不参加比赛  斩获一点点成绩所带来的烦恼实在让我头疼  内心感谢你们的喜欢  人各有志 希望大家理解吧 。
海盗2070

24-01-19 20:51

1
非常期待大佬分享,怎么个低吸,最近低吸打板都是亏,亏惨了
酱油呢

24-01-19 20:45

0
哟嚯嚯嚯
践行者23

24-01-19 20:43

0
期待
素衣不染尘

24-01-19 20:38

53
大家都很好奇我的炒股路  心得体会  和互动沟通  周日晚上我将受邀出席淘股吧镀金梦想的年度盛宴 直播时常一个小时  希望大家能来捧捧场  都是老粉丝了  到时候主要互动为主 谢谢大家
ETF刺客

24-01-19 17:26

0
抄底行业,医疗,创业板,新能源ETF,我感觉到底了,抄底了,然后又跌,每次抄底在半山腰?怎么办?突破下跌趋势线再抄底?不再凭感觉抄底?跌多了并不代表会涨?难受,每次抄底都亏损
莫问游龙

24-01-19 11:45

0
素兄,1月3日的淘股吧直播视频能不能放到回放里,谢谢。
九菜接盘虾

24-01-19 11:29

0
低吸没有确定性,高赔率,是可以有相对高概率的。我们韭菜是缺少高概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