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素兄,您说所学都在淘股吧,那么您的低吸模式受谁的影响最大?另外今天您的直播什么时候开始?
2
特别真实,我也是试过一圈后才明白这个道理,并不是方法不行,而且自身需要打磨
0
老师,我觉得你讲的很诚恳,我微微有点感觉,但是把握不好这个盈亏比,有时候我胜率还可以,可就是小赚,大亏,我想问问老师,你低吸是怎么做到大赚小亏的,比如你试错仓位怎么分布的,万一试对了,仓位怎么上的。很不解,迷茫中…盼回复,不甚感谢
0
谢谢素兄回复,您的低吸模式受谁的影响最大?
4
不是我不挂 是官方不挂视频啊 哔哔里面有 理解不到位说明经验不够
22
我打板打了快二年 一进二打了半年 超高位打了一年 还做过T 现在回想看 当时还是基础不够 做什么模式都不行 用力五年的时间沉淀和打磨自己
0
素衣兄:1月3日的第三场直播为什么不给挂回放呢,老师你说的东西我们小散要多听反复听才能消化理解得了。可以挂回放吗?感谢。
0
@素衣不染尘 素兄,您说过一开始您也打板,做龙头战法。那么您是什么时候开始转型做低吸模式的,摸索了多久才稳定盈利的?谢谢。
0
大佬你的去年实盘交割单为啥没法看了?本来排名第一现在也看不到了
1
梦想实现了,感觉不亏欠了的平静。还是厉害。如果闲下来,抽空把素衣的体系看一看,看能不能学点啥,好改变自己亏钱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