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乐呵乐呵每一天

24-01-05 15:47 24834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为了方便和大家交流又开了一贴,此贴为期一年 也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贴,此贴中我将把我十年以来的股市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全部倾囊而出。
我只是个淘股吧的路人 不是什么大神和大佬 大家直接称呼素衣就行,此贴只回复个人认知范围内的,只回复低吸内的 也只回复中阶范围内的 低阶和高阶不回复 低阶问题自己用心肯定能在淘股吧找到答案 高阶问题我没到那个层次回复了等于乱说,打板 半路 中线 长线 我不回复,因为我也不会这些。有这方面问题的请去问这方面的高手。
我在淘股吧成长 也在淘股吧进步 淘股吧培养了我 我必将全部认知内的知识还给淘股吧 ,此贴只在周六或者周日回复最后祝大家在股市之路顺风顺水 2024年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803
评论(9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问游龙

24-01-20 09:44

0
素兄,您说所学都在淘股吧,那么您的低吸模式受谁的影响最大?另外今天您的直播什么时候开始?
无双小智

24-01-20 09:40

2
特别真实,我也是试过一圈后才明白这个道理,并不是方法不行,而且自身需要打磨
春谷一叶舟

24-01-20 09:19

0
老师,我觉得你讲的很诚恳,我微微有点感觉,但是把握不好这个盈亏比,有时候我胜率还可以,可就是小赚,大亏,我想问问老师,你低吸是怎么做到大赚小亏的,比如你试错仓位怎么分布的,万一试对了,仓位怎么上的。很不解,迷茫中…盼回复,不甚感谢
莫问游龙

24-01-20 09:03

0
谢谢素兄回复,您的低吸模式受谁的影响最大?
素衣不染尘

24-01-20 08:57

4
不是我不挂 是官方不挂视频啊  哔哔里面有  理解不到位说明经验不够
素衣不染尘

24-01-20 08:56

22
我打板打了快二年  一进二打了半年  超高位打了一年  还做过T  现在回想看 当时还是基础不够  做什么模式都不行  用力五年的时间沉淀和打磨自己
向日葵lyl

24-01-20 07:58

0
素衣兄:1月3日的第三场直播为什么不给挂回放呢,老师你说的东西我们小散要多听反复听才能消化理解得了。可以挂回放吗?感谢。
莫问游龙

24-01-20 07:34

0
@素衣不染尘 素兄,您说过一开始您也打板,做龙头战法。那么您是什么时候开始转型做低吸模式的,摸索了多久才稳定盈利的?谢谢。
云雀金笑笑

24-01-20 03:55

0
大佬你的去年实盘交割单为啥没法看了?本来排名第一现在也看不到了
一财达天

24-01-20 02:09

1
梦想实现了,感觉不亏欠了的平静。还是厉害。如果闲下来,抽空把素衣的体系看一看,看能不能学点啥,好改变自己亏钱的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