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面都没怎么管异动了,为什么这几天老是看到谈异动的,这都什么市场了,还管异动??都不异动那不更可怕?一个首板第二天就挂,那就都别玩了
0
充公
0
股票出了监管,在买就不会发书面函了吧
0
0
那你真的做的好牛!
谢谢兄提醒。目前我能做的就是盘中买卖如何去规避,对我来说这些严重异动的核心股肯定会一直做的,不可能放弃的,这是我的模式必做的。
8
@TrendChaser 兄弟 我也是做反抽 基本只做龙头 几万块做到现在的千万 每次龙头断板 都会有个百分之20做佑的反弹 就吃这一段利润 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复利的魅力 每年都会出现十几个龙头 一月份
深中华 长白山 克来机电 神宇股份 你算算这些票都够你赚好几倍了 都是确定性的机会
0
当然我一个小散户,不知道你们这些上亿的人的交易规则,问错了还请见谅!
0
不对吧!老师,那我看大众拉直线也有上千万的单子,那么巧撮合一笔了?应该只对部分重点监控的人要求吧!
0
请问是哪个帖子啊 我没翻到 能引用一下吗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