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帐户封了钱能取出来吗?
0
换个券商也不行??
0
你想多了
0
怪不得成交量新低
1
0
战神被小黑子喷毛了
0
都是危言耸听,大众有不是第一天监管了,都多少天了,关键是现在是下跌趋势,就这个问题那个问题。就怪监管了,前面涨的时候怎么没有听监管的问题。淘股吧最大的问题就是一些所谓的大V(能赚钱的,不能赚钱的谈都不要谈了)跟你讲的时候都不是真正的原因。正丹10倍怎么没有人说监管难度没有发函吗?大众本质的问题就是盘子太大一天都成交50亿了能横在这里算很强了,
0
单笔不超过300万就可以了,不要在1分钟内超过1000万,一般不会有啥问题的
28
1,严重异动的股,少做噢,特别是小盘股碰都不要碰。我两个号都吃过函就是因为大笔做了严重异动的股,排撤和单笔委托占分时30%最容易触碰。
2,高净值客户一般券商配专人服务。让他天天给你发异动表格。多和他沟通。有时候会告知你单笔不能超卖3000万的小道消息。
3,3个月还是半年内劝你放弃做严重异动的股,第二次书面函,你这个账户就没了,你要用亲人的账户,来往大额资金非常不方便!而且经常要验证啥的。所以自己个人的账户千万别被封!
1
找券商要一份规则不就行了,据我了解你说的30万股或者300万指的是st板块,主板限制没这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