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战神,你好,有交割单子的贴图吗?
0
战神选股是看日线图还是分时图。求赐。
0
小钱靠搏,大钱靠稳。小与大,自己经济实力决定,千万对于有些一人也是小数字的人,尽情打板,否则就猥琐低吸反抽,
0
几万做到上千?用了多长时间啊?
0
我的资金啥时候能被监管一下,让我体验体验
0
我的模式跟兄一样 我有个疑问,龙头是破板买还是首阴买好呢?
7
临时封3-6个月的,换券商可以继续买卖。但是警告记录是共享的。
别的封停不知道,那个上交所和深交所好像是分开的。
我上次试过一次,忘记了到底是换券商可以继续买卖,还是只是封了我的上交所。然后深交所可以买卖。
我也只吃过两次函,都是做了严重异动的,不是那么有经验。
0
那全变成空头了,利空
6
可以取,钱一直都是你的,
如果是封3个月的话股票也可以卖出。就是不能买股。所以很多人认为说封了利好,大资金不能卖了是错误的理解。这个我有被封过。自己的其他券商是还可以买卖的,临时封的只是单独的一个券商。但是警告记录是共享的。
永久封的那种,我没经历过,不太清楚。但是应该也是可以卖股和取钱的。
一般都只是不能买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