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核心反抽

24-01-01 15:56 731226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这是最后一帖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淘县一共发了二十个帖子,说的东西也够多了,主要记录了自己遇到瓶颈后的一路变化吧。虽然比较啰嗦,但应该有不少价值。从现在开始所说的每一句关于交易的话基本都是浓缩后的,也只能赠予有缘人了!!

反抽心法三大法则:第一,选择市场最核心标的(连板龙or趋势龙)第二,到位置买(滚动做T)第三,到位置卖(集中兑现)。

何时封贴也随心情了,不少人说我在淘县人气好,我还有点疑虑,不妨你们用点赞来证明一下吧。毕竟这是最后一帖了,留下你们的印迹吧。新的一年希望对我对大家都是起点,争取取得满意的收获,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796
评论(147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古到今2022

24-08-11 22:18

0
战神,你好,有交割单子的贴图吗?
桥镇人

24-08-11 20:54

0
战神选股是看日线图还是分时图。求赐。
贩梨

24-08-11 20:44

0
小钱靠搏,大钱靠稳。小与大,自己经济实力决定,千万对于有些一人也是小数字的人,尽情打板,否则就猥琐低吸反抽,
陈广军

24-08-11 17:58

0
几万做到上千?用了多长时间啊?
遨天鹰

24-08-11 14:45

0
我的资金啥时候能被监管一下,让我体验体验
玄武校尉

24-08-11 14:20

0
听说佛山的号被封了,不知道是真是假的。难啊
酱爆咕咕鸡

24-08-11 12:12

0
我的模式跟兄一样  我有个疑问,龙头是破板买还是首阴买好呢?
刺客周一

24-08-11 11:21

7
临时封3-6个月的,换券商可以继续买卖。但是警告记录是共享的。
别的封停不知道,那个上交所和深交所好像是分开的。
我上次试过一次,忘记了到底是换券商可以继续买卖,还是只是封了我的上交所。然后深交所可以买卖。
我也只吃过两次函,都是做了严重异动的,不是那么有经验。
Mark708

24-08-11 11:20

0
那全变成空头了,利空
刺客周一

24-08-11 11:19

6
可以取,钱一直都是你的,
如果是封3个月的话股票也可以卖出。就是不能买股。所以很多人认为说封了利好,大资金不能卖了是错误的理解。这个我有被封过。自己的其他券商是还可以买卖的,临时封的只是单独的一个券商。但是警告记录是共享的。
永久封的那种,我没经历过,不太清楚。但是应该也是可以卖股和取钱的。
一般都只是不能买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