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截止了,严重异动监控
0
牛逼!!今天还是加仓T点吗 战神
0
周五低吸启明,早上看不强在水平面下面挂个平本卖单去拉屎刷抖音,回头一看大单子拉起来成交了,难受啊战神
0
牛逼!!今天还是做T加仓点吗 战神
1
高标就是高标,严重异动倒计时3天结束
4
挑战哥怀抱大众情人,却被老鸨说不能干
1
0
大 雪
他大爷还是他大爷。。要不是吃函被迫减仓,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nnd!早就说过,不是严重异动的股说明人气还不够强大……
再次提醒各位不同手法的人尽量不要去交流,我这里就是核心股的滚动博弈加反抽的主战场!
0
严重异动不就是指路明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