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北交所盘子小,拉升容易,砸盘也狠,最终都是要割韭菜的。北交所大跌大盘马上V,资金跷跷板效应明显。
0
刚刚七百万压单出来懵逼了,还好都吃了,今可惜没量了
0
为了
上证指数跳出2900点的坑,迎接新年,他们也是拼了。O(∩_∩)O哈哈~
1
我做了t锁死了,看明天
1
北交所这根大阴线,来的好,正是低吸的好机会!趋势是不会停止的。比小阴线调整更健康!
2
安邦有资金做的,我还没卖。再等等看。
1
不怕急跌怕慢跌,大家都是老江湖,这个道理肯定都懂
0
情绪的不好接,只能下午看,趋势的倒是可以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