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安邦刚刚又吃了一个六百手。目前横盘希望下午有红盘奇迹,可惜的是没量了
0
而且是第一次这种指数级的快速的巨震。按照往常经验,是洗盘的常规动作。
0
大哥们看好的永达走出来了。这次希望安邦也给力一点
0
今天上午买了一堆北交所小市值的。手忙脚乱。不相信北交所这么强的趋势、这么低的市值,就这么的结束了?
0
原来就是你砸崩了,指数被你砸了十个点。哈哈。惊为天人。
0
很奇怪,好几次大成交都看不到委托单。逐笔委托里没有单子,但是突然就成交了很大的量,不知道是不是量化,快到服务器识别不到,或者什么特殊席位不显示委托直接成交。
1
祝贺兄逃顶成功,本次战斗100分
0
调整就是给机会啊,特别是低位没有大涨的。
0
没嘲笑,北交所重仓的赚麻了。
我这几天没做北交所,是担心大盘新低后突然拉起来,这种事以前没少出现,大盘拉起来北交所就调整了,只是没想到今天才出现
1
不要嘲笑北交所的,他们之前赚了很多的,现在不过是回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