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8649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胜天小小半子

25-04-10 12:09

4
挂高点就好了,有个价格笼子(好像是百分之二),超出范围会废单。新股开盘波动大确实不容易买好价格。要么竞价买,要么开盘后带点预判是冲高还是下杀设置价格买。
kyo19972003

25-04-09 10:28

4
今天大盘爆发,全A从-6%拉红,个股普遍反弹了十来个点。
今天的N在大盘爆发的超暖行情下有资金忍不住进去了,但是目前的换手还是低,除非大盘继续爆炸,下午N还是不乐观。
kyo19972003

25-04-08 13:43

4
停了,久违了。
停牌的时间略微有点早。
要是2点钟以后停就好了。
最好在2:20左右。

拉停比较早,后面抛压会很大。
但是已经是久违的首日临停了,而且还不是早盘那种临停。
复牌后理论上还要上冲。
kyo19972003

25-04-07 10:12

4
换手一般,今天主要是唯一C,情绪发泄,不要追高,就算有临停也是卖出的好机会,而不是买入的好机会
kyo19972003

25-03-28 09:27

4
N开发开142%,73.5元,流值23.37亿,换手5.76%。[淘股吧]
开发bjs新股,盘大价高,业绩好,估值66-70,筹码沉淀后可能会走趋势。

C华远开4.95%,25.25元,流值15.13亿,换手1.83%。
C华业开-9.27%,47.17元,流值9.43亿,换手1.9%。
kyo19972003

25-03-27 17:39

4
看来你还是不够了解我。
今天从上午10:30之后我就去看华远了,华业根本就没看。
上午十点多还跟朋友说,下午重点关注华远。如果下午能砸破25到23块多,出现恐慌性砸盘,可以低吸。
华业我下午根本就没看。
从盘面上看,除了前半个多小时,华业根本毫无机会啊。全网上,从10点钟以后就开始缩量,换手又没爆,根本就不值得关注啊。
kyo19972003

25-03-27 09:43

4
最后几秒25抢到30,抢着去送钱
kyo19972003

25-03-25 14:58

4
下午其实这个K股走的一般,资金和换手都一般。
但是尾盘还是V了一些回去。

所以真想玩首日,尽量不要去抢竞价。
抢竞价真的害人害己!
除非新股环境热到爆炸的时候硬怼竞价,其他99%的时候都有更低的价格,甚至会有比竞价低20%的价格出现。


今天弘景、恒鑫、江南、新亚全部新低。
永杰、汉朔、矽电一步之遥新低。
继续杀炒新资金。
这波连续玩新股的,运气好点擦伤一点,运气差点或者心态没摆正的,断胳膊短腿都很容易。
毕老师2014

25-03-24 11:44

4
老师,湖北哪里的?我湖北天门的。湖北人要团结!
毕老师2014

25-03-24 11:09

4
嗯嗯。最近几年高价次新最牛的是 301269 吧。那也是60多块钱开始涨的啊。谁见过180的次新出大牛啊。学生年纪小。没见过啊。
历史上有过吗?

尼玛顶这么高,到底谁干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