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8591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5-05-20 10:10

4
C太力10:10换手44.8%,参考无限C2日43%,C3日42.5%,小方制药41.3%。[淘股吧]
目前换手算良好。
昨天大家早盘低吸的成本基本都在42附近,目前都有40%的利润,去留随意吧。
我没动,想看底牌。
kyo19972003

25-05-19 13:09

4
这种走势算是第二梯队,最优的是下午两点左右开拉,其次就是这种午盘前爆量下午秒停。[淘股吧]
这种走势抛压会比第一种要大,因为还有接近半天时间交易。
下午开盘后冲高差2分临停后回落,还好有资金维护了一下,57.5硬吃,二波后临停,不然差2分又是个难受的走势。

临停后隔壁的N威高正反馈,突破了上午的次高点45.1。

N太力13:02,一停,58.5,期待二停!
kyo19972003

25-04-26 11:18

4
财务不造假的话肯定低估
kyo19972003

25-04-24 11:27

4
单看市盈率应该在150-170,就是盘子太大,炒新资金接不住。
比较鸡肋。
kyo19972003

25-04-24 10:57

4
开盘前我预测N天有开150-170左右,N江顺科开70左右。
炒新资金不一定接的住,可能是两个大坑。

N天有开140还能理解,N江顺科开85是什么鬼东西。
天顺全网上不存在线下机构引导顶竞价,弃购的很少也不存在承销券商引导竞价,完全就是炒新的散户顶出来的这个价格。
这些玩意非要顶竞价干嘛???
亏死活该!!!
kyo19972003

25-04-18 12:00

4
直接拔网线了,买入的时候直接跳出来一个风险对话框,点确认后才能买。券商还打电话让你不要买。
coward

25-04-17 08:21

4
现在太难了,以前一天上三个新娘,只要亏一次,现在三天三个,如果都玩要亏三次。昨天信凯竞价被神经病砸到6元,肯特无动于衷,你砸你的,我顶我的,第一笔60元,然后滑落到55,一直持续到9点24,最终开54.9。今天忙着顶,明天忙着核,你们的钱都是欢乐豆吗。这么卷何苦呢,忙着送钱给中签的,可能还要被说声SZ。
自从24年ipo降速,最后一个破发发生在除夕夜前一天上海合晶破发了,自此后一百多个新娘未尝一破,少则一万,多则几万收益,这些钱都被炒新的买单了。
现在的新股交易制度是最有利于中签的,他们很清楚开盘价不是最高价,都等着冲高卖,早盘冲高没卖,又等着临停卖,临停没有,就最后三十分钟卖。总之用5%到10%的亏损买一个无限㎝,很划算。但炒新的就不一样了,你竞价顶进去,看似也是用一个5%到10%买一个无限㎝,实则大不一样,无限㎝你卖不出,第二天还要承受平均5%到10%的核按钮。
如果回到以前的交易规则,首日44%,次日10%,那就有利于大资金和通道党,对散户和中签的都不利。
目前来看,只有加大发行量,然后集中上市,将一周要上的集中在一天上。要么像美股一样,不确定交易时间。最好的方法就是首日甚至前五日T+0,看谁还敢乱顶。
kyo19972003

25-04-16 10:13

4
简单说说这两个新股
胜天小小半子

25-04-15 09:50

4
9.50将近48的换手 还是很高的。钻石是50。但是看样子这个股后面会缩量厉害。
全仓打板华鑫

25-04-12 08:08

4
最近新闻很多,尤其是关税,有没法表达的原因,有懂王财团赚钱需求,是化解巨额美债的出发点,关税只是第一张牌。
看美指和a走势,可以看到a比之前硬气了很多,明显是有计划性的买入,也许周末还有放水政策。牛市和经济好坏不是必然关系,货币需求才是核心动力。虽然美股也有反弹,但ai 果链短期已经没有交易价值,对抗题材是主线,都说国产替代是下一步,但盘面能看出会等稀土 农业的对抗票先反复完。
新股,从市值 题材 换手去考虑胜率的角度越来越明牌。从上榜来看,也是有资金一直在关注,但没有好时机。需要一个转势票,一个不显山不露水的票,一个蒙蔽了大部分老手的票,一个出其不意又合情合理的票。近期首日的案例实在没法多说,四方 瑞林 到手甚至不如300一个板,何必冒这个风险呢。所以首日不是好的选择,尾盘没有砸下40,换手良性,题材贴切,如遇到政策东风,没有新凯背刺,是最合适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