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K哥不要去和那些黑子对线,黑子那里都不缺,都是一群无脑流。
1
完蛋,被一群菜B给大神喷走了
0
k哥给个提示,哪里能看到
0
其实也许、您的3.6k粉丝大部分都感谢您的分享,个位数的黑子之流不能代表大家。
0
大哥能发个9:25的那个贴给我吗谢谢🙏
0
说错了是嘉德
0
惠康换手太牛了
0
k兄,你发的帖子是给需要的人看的,感谢一直分享
10
以后不再发新股估值,开盘分析,以及盘中点评。
28
看来常年的付出果然很多人不知道珍惜。
人性如此。
我是10:17发的贴,因为我根本就不想发帖,甚至10:17那个帖子我本来都没打算发的。原因之前说的很清楚了,不想再重复。
真的觉得很恶心。
而我早在9:25,就发了很详细的开盘点评和自己的决定。
想看的可以单独问我要。
可以验证一下,是不是9:25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