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在你这里学了很多,非常感谢。但是你因为那么一两个小黑子,没必要这样,有小黑子不正好修心吗,说明你修心的路还很长。
0
我也再买了,感觉不给力啊
0
支持k兄把这个帖子停掉
1
别为了一个不值得的黑粉而放弃了这么久一直跟随您的人啊
0
发个学下
0
K哥莫气
0
其实这里吹也好,不吹也好,对竞价也起不了什么作用,关键还是看大资金,正反观点都说出来也不是坏事,本来就是交流的地方,买卖自负。个人都会结合自己的看法,不至于看到唱多就跟,都为自己的账户负责,赚亏不用怨任何人。
0
遗憾,但祝你好!
0
K哥不要去和那些黑子对线,黑子那里都不缺,都是一群无脑流。
1
完蛋,被一群菜B给大神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