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8716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乱世前行

26-05-22 12:07

0
K老师,无论你如何选择都支持,前几天我把你的所有帖子都抄了一遍,打算用一个月的时间咬文嚼字认真真真看几遍再研究近三年上市的所有新股,一年不买几次就是喜欢新股,无论赚钱与否就是喜欢,你懂的,以后我有看不懂不明白的地方能不能私信你问几个问题
牛谷

26-05-22 11:58

0
K兄不要生气,小黑认知太低,恼羞成怒了
海豚有海

26-05-22 11:54

0
支持k神,k神发的东西其实都很客观很有用,对想参与炒新的人来说很有帮助,那些黑子其实很无脑,要么想跟票,要么就是买了想你一起吹,气急败坏了
点炮者可耻

26-05-22 11:51

1
盘前吹与不吹根本影响不了大资金去搏傻,就算今天这里没有一个人去买,那竞价也下不来的。北所的新娘是灾难级的,上午没买的下午看个热闹就好。二停唯一的好处是一定会高位套牢更多的资金,下午唯一的悬念是三个新娘谁的避雷针更长!
毕老师2014

26-05-22 11:50

20
客气话说完,那来点狠的。
下次再有人出来乱怼k老师,
小心我,把你怼到你姥姥家去。
切记!
萌新小司机

26-05-22 11:49

0
k神,哪里可以看分享呀,今天实在恐慌,错过了
3344DHT

26-05-22 11:46

0
潜水比较多,但是对博主是真的很认可,黑粉直接拉黑就好了,自己心情舒畅最重要
毕老师2014

26-05-22 11:45

18
依稀记得15年的牛市,就是以昇兴股份曲美家居等次新股补涨4倍左右结束的。
那么这轮优质次新股的牛市,其实就是补涨易中天等科技牛股。
那么,补涨,一定会高举高打,开得也高,涨的也快。
这应该是总体逻辑。
成年人之间的不愉快,说穿了,都是因为利益。
可能k兄的发言,让有些人利益受损了呗。
那么,不用搭理,直接拉黑便是。
很感谢k兄这些年对我们这些次新人的帮助。
有大恩!
我不是欢乐海

26-05-22 11:44

0
我已经验证了。
我不是欢乐海

26-05-22 11:41

0
我已经验证过了,K哥确实是9.25发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