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刚才一直开高速,才停下来吃饭才看见,K总次新第一人毫无悬念吧。以后新手没得看了,可惜了
1
9:25,没错的
1
刚才一直在高速开车,验证了,是对的!
0
老师既然发就是给大家看的,这个发在哪儿提示下,去学
1
半天就71%的换手率,而且是有20分钟停牌时间,超强,下午空方力量没有多少了,期待下午卖方枯竭后的自由飞翔。K神,历史上主板换手率最高是多少?
1
教授是懂K兄的。炒股不是一成不变的,临场很重要。
3
K兄不用理会,这么多年,踏空者,持有吹票者也不少。尤其主板票,门槛低,买入众多。什么人都有的。这也是主板票更容易坑的原因。刨除那些跟着买赚了感恩戴德,踏空或者亏了破口大骂的人。剩下的才是真正交流探讨,或者行情不好吐槽调侃行情好享受氛围的。其实点评,认真看的了解你的不会说什么。吐槽最多的是两类:提示风险踏空者,还有就是既得利益者了,信息差会更容易提升胜率,不愿你去说细。以上种种是人性,永远不变。不必计较,可以拉黑影响心情。
0
K神,也上车了,慌得一匹。
1
支持毕哥哥,支持K神
1
嘉德,半子兄明牌强推,基本上就可以上了。那天K兄又严厉的批评了半子兄,那这股就可以满仓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