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反思

23-12-09 20:26 3373次浏览
甘甘知行合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自己10月趋势账户巨亏的交割单,完全就是个股市小白,卖飞赛力斯 之后所有的节奏全乱

急于求成的去买张江高科 ,吃到两个跌停
后面又吃到圣龙、捷荣的天地板
巨亏

我是哪里来的信心全职做股票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甘甘知行合一

26-03-27 12:52

2
在医院的这段时间,只要其他病友需要帮忙,我从来都不拒绝,看到都会主动帮忙,我想着多做点好事,也沾沾转出icu病友的喜气,这样他就能早点醒过来了,可是并没有。

刚和姐姐商量后面的计划,我看到她眼眶红了,我赶紧走开去食堂吃饭了。
甘甘知行合一

26-03-15 07:17

2
春节后因为一直在医院,没看过盘了,所有的操作都是基于春节前对盘面和个股的理解,能管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上周的亏损警示了我。

现在我可能需要每天花点时间看盘,知道每天发生了什么,再难我也不能放弃。
甘甘知行合一

26-03-11 04:07

2
前几天扁桃体发炎,嗓子疼。按往年经验,这是感冒的前兆。我告诉自己现在不能生病,真的就没有生病,只是嗓子疼了几天,之前只要扁桃体发炎后面必然伴随非常难受的感冒。

我想,我的意念这次真的压倒了感冒病毒。
甘甘知行合一

26-02-26 21:31

2
现在状态:

1.负债超过10家银行合计超过400万;

2.每天应对不同的催收,昨天和前天晚上十点左右开始有短信轰炸60-90条左右,随时可能被起诉或诉前冻结;

3.招行信用卡协商分期之后每月还款4500元左右。我生活费加上股市资金合计7.6万;

4.父亲icu昏迷第十天,状态有变差迹象;

5.抑郁

我把这些都当成自己个人的修行,来吧,都来吧,我都接受,我都坦然接受。
甘甘知行合一

24-10-10 15:17

2
1.  你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判断?[淘股吧]

2.  你为什么不选择自己选出的个股?赢时胜选出来了,为什么要随大流,而错过80%的涨幅?

3.  你为什么要看别人的文章寻找思路?

4.  你昨天明明推演出了今天的行情,为什么早盘又急不可耐的进去了?

5.  你明明制定好了仓位计划,为什么不去执行?今天盘面这种大跌,你如果按自己的仓位计划操作,现在是不亏一分钱的,而你为什么看了别人的文章自己就心急了,开盘满仓干进去,巨亏导致自己非常被动!

6.  有的票已经好几个涨停板了,还是20的,你为什么还要去接盘?

7.  你自己理智告诉自己,明明今天做低位是最合适的,你为什么不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为什么你不相信你自己?要靠网上不认识的人的文字寻找思路?

8.  你内心的声音告诉你正确答案,你为什么要忽略?

9.  你为什么不能等一天?为什么等了一天之后不能再等一天?难得等了一天,第二天不根据实际情况,马上干进去!?

10.  你到底能不能控制你自己的多巴胺???!!!能不能让自己保持冷静的思维??

11.  为什么在东财创出天量成交额的时候,你第二天还要去?天量成交尾盘反而回落,不就是巨大分歧,空头占优吗?第二天容易被砸,你推演不出来吗?

12.  你到底是为了赚钱还是追求刺激?????

13.  一字板上去的票,即便它是核心中的核心,好几个一字板开板就是走完了,你再去接盘不是给里面的筹码提供流动性吗?别人吃饱了,你去买单了,你不做冤大头谁做?

14.  无论什么行情之下,晚上的利好消息第二天高开去追吃的屎还少吗?去年8.28,今天海通和君安的合并,里面的筹码刚好可以利用高开砸掉,你竞价急什么?急什么?你到底在急什么?一年250个交易日,空仓不亏钱,买到了亏钱后面出现新的机会你又该怎么办?多少次了,你到底有没有总结???

15.  竞价永远不能买票!!!

16.  如果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就退出股市!因为你只能是血包,最终亏的一无所有!

17.  买入时你问没问自己,我到底冷静不冷静??

18.  你全职做股票,房子都要输掉了,你还是这么冲动,你对得起自己的苦难和痛苦吗?我对你太失望了!!!!!

19.  不仅是股票,如果做事情靠多巴胺来支配自己,靠生物本能,你做什么都不可能做好,大脑是可以训练的,那本书再读一遍!如果还是不能深刻理解就读到理解为止!

20.  你集合竞价买了多少次股票了?有一次成功吗?全部都是别人砸给你,你就是个接盘侠!!!

21.  不从过去的经历中吸取教训,赚钱了就沾沾自喜,觉得自己进步了,你应该每天把亏钱的原因都读一遍!

22.  你去年就一直嘴上说控制力,理解力,你的控制力在哪里?交易控制力没有,赚钱不炫耀的控制力没有,你的控制力在哪里?在哪里????!!!!

23.  一赚点屁钱就沉浸在自我满足和自我骄傲之中,心安理得躺在沙发上,你有没有问自己,赚钱凭运气还是实力?是行情赐予的还是你自己的能力?

24.  多少次,多少笔交易,你让自己陷入被动之中,只能看着分时波动无能为力,多少次了?你吸取教训了吗?你吸取过教训吗?

25.  短线宁愿少赚一点,能赚1块取7毛,放下贪欲,这个观念植入多少次了?你做到没有?

26.  大热票,高位分歧,盈亏比你自己早就想清楚了,为什么还要去?为什么?

27.  等待不会阻止你成功,无法控制的情绪只会让你沦为一个废物!沉不住气永远都别想赚钱!!!

28.  以后不要看任何人的观点,向内求,向盘面学!

29.  惩罚今天下午五点之前不能吃饭!
甘甘知行合一

24-08-31 11:22

2
股市要靠自己总结,找出方法,别人只能给你启发,并不能真正让你成长
甘甘知行合一

26-04-30 12:29

1
我想要的太多了,想赚到看得懂的每一笔钱,结果是啥都没赚到,没有提醒自己只赚很小一部分,三千取一瓢,没有把“市场永远有下一次机会”这句话内化。
甘甘知行合一

26-04-27 10:32

1
周末复盘,发现了一支确定性赚钱的股票,我非常想告诉哥哥和姐姐,拿一年几乎是一定赚钱,但我这两年在股票上的巨大失败,他们不会信我有这个能力。

尤其是姐姐,她绝对不会信我的。

所以我保持沉默,当然他们也不会知道我这个心路历程。
甘甘知行合一

26-04-13 08:20

1
最近爸爸恢复的不错,左手能抓住空的水瓶了,左腿我早上看也能动一动了。

将来最差也能坐轮椅,吃饭应该也可以自理,这就很好了,我已经很满足了。

只要人活着,能交流,就能长精神,我们内心深处就知道爸爸还在。

只要能活过七十岁,我也就没什么遗憾了,家里人也能接受,比不辞而别好太多太多了。
甘甘知行合一

26-04-05 12:41

1
爸爸前天回家,晚上就醒过来了,昨天比前天状态好,今天比昨天状态好。

双眼都睁开了,一眨一眨吧嗒吧嗒,而且脖子似乎还能动了,我感觉后面有可能会康复的。

我不认为这是回家的原因,是昏迷这么久之后,时间到了,醒过来了,无论如何,醒过来就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