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反思

23-12-09 20:26 3357次浏览
甘甘知行合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自己10月趋势账户巨亏的交割单,完全就是个股市小白,卖飞赛力斯 之后所有的节奏全乱

急于求成的去买张江高科 ,吃到两个跌停
后面又吃到圣龙、捷荣的天地板
巨亏

我是哪里来的信心全职做股票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甘甘知行合一

26-03-17 07:56

1
最近两周姐姐请假回来,我就从医院回家了。顺便梳理爸爸的保险和借出去的钱。

农村孩子的规则是工作之后要给家里钱,我没辞职之前差不多平均每年能给父母一万块左右,哥哥姐姐给的也不会少于我。爸爸年轻时当过老师,每个月有补助,再加上过60岁之后的国家补助。总体来说,二老在农村生活可以过的非常好。

花了一天时间梳理出了爸爸借出去的钱,竟然有将近五十万,我们三个都非常震惊,哥哥用了四个字:不可思议。

农村的人际生态和城市还是有区别,我先问了和他关系要好的朋友,这种情况要钱应该怎么做,让叔叔给我建议,一表示尊重,二也想通过他的口把我回家收账这件事传出去。问清楚之后就一个个打电话通知,最后经过电话以及当面沟通了解情况,我预计有十万左右还款比较费劲,其他的问题不是很大。

让我非常难过的是,我去年提前两三个月开口,想春节前向他借5万,承诺是借,会还利息。他说他手上没钱,借出去的钱都没收回来,但是春节前依然在放款给别人。

从妈妈口中偶尔透露出的信息是,爸爸对我这两年非常不满,说我刚工作那几年有孝心,最近两年根本就没有了,他们不知道是我这两年经历了什么,我也没有告诉他们,当然这都是我自找的。

毕业这么多年,买房买车再困难,从来没有向家里开过口,去年实在难以为继,一笔信用卡借款处理不好会面临刑事责任,吃饭都成问题,再加上抑郁,才向他开口,我想我真的不应该开口的。

姐姐当时买完房子,床都买不起,小姨知道后给他说让给姐姐点钱买个床,都没给。

他曾经亲口对我说过,把你们养这么大,你们挣钱了就应该给家里钱。

他或许是对的,无论怎么样,我都会冷静处理完他的所有事情,尽到做儿子应尽的所有义务,收回来的钱我也让直接转给了姐姐,到时候全部留给妈妈,哪怕妈妈百年之后有结余,我不会要一毛。
甘甘知行合一

26-03-09 05:01

1
最近在医院,抑郁症又犯了,早晨四点多早早醒来,胸口难受,又开始吃疏肝解郁胶囊+维生素B。[淘股吧]

今天是正月21,爸爸已经昏迷第21天了,一想到会失去他就很痛苦,如果真的成了植物人该怎么办?怎么办?

快点醒过来吧,我相信他会醒过来的,第一步先醒过来,后面再慢慢做康复治疗。
甘甘知行合一

26-03-06 07:06

1
平凡的世界里面说:

什么是男子汉?困难打不倒的人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甘甘知行合一

26-02-27 15:46

1
我一定不要陷入到顾影自怜的状态中,要从自己的的情绪中跳出来,保持冷静,理性。

今天中午,微信支付已经被冻结了。

我会在当前条件下,继续保持比赛,做理性交易。
甘甘知行合一

26-02-26 21:17

1
今天把气管切开了,昏迷太久,肺部有感染的征兆,也上了动脉血压检测。

一想到要失去他,我好难受好难受,我不喜欢他,但我不想失去他。
甘甘知行合一

26-02-23 04:40

1
今天是大年初七,我爸脑溢血到今天已经昏迷第七天了。

初一上午看家里监控,发现之后连续开车13个小时1420公里赶到医院,看到他头上做完手术之后插的导流管和肿到极致的脸,泪流满面,我不知道是在为他流泪还是在为那个生病反复让他带我去医院却被一次次忽略的小男孩流泪。

整个过程多亏哥哥在家,及时送医没耽搁。

家属需要在icu门口24小时待命,哥哥也有高血压,所以我就尽量坚持自己晚上在医院,让哥哥姐姐白天来。

我知道这一天一定会到来,想着25年的冬天已经过去,不曾想大年初一让人猝不及防,股票刚刚有了一点起色他就这样了,希望爸爸早日醒来,再给我几年时间,再给我几年时间…
甘甘知行合一

26-02-16 18:01

1
两年没回老家了,刚刚下楼朝家乡方向给外公磕了三个头,外公去世二十年了。

过去很多年,只要回家就会去外公坟头祭奠,一个人被无条件爱过,这种爱会温暖一生。
甘甘知行合一

25-12-31 23:43

1
2025年,是我36年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年,这一年卖掉房子,负债400万,抑郁,走投无路问父亲开口借钱也不了了之。

我想如果不是因为炒股失败,其他事情上对如此痛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

就是因为股票的失败,我若就此了结自己,只会成为一个笑话,我不会那么做。

面对银行的债务,我也没有逃避,沟通展期了一部分,分期了一部分,也尽量接电话不失联。

2026年应该会好一些,我的理解力和控制力比之前都好了一点。

希望明年能稳扎稳打,目前手上这5万如果能翻倍,每个月再有点盈利的话生活起码就能维持。

不加油,不坚持,一直在,一直做,徐徐图之。
小于2018

25-12-29 22:37

1
兄好,我跟你一样也是深陷债务泥潭,不要纠结过去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穷我们都不怕了,还怕什么?以后稳着点,先想法生存下去,照顾好家人,其他的不要想那么多。
我的债务在400万左右,现在没有收入,但有朋友的账户再弄,勉强赚点生活费,我的水平很差。
我2023年帮别人拿了1000多万的项目,居间费都没了,也不给了,自己搭上时间搭上金钱。
前段时间我一直处于懊悔当中,但这什么也改变不了,所以我们要调整好心态
本来我们就一无所有,不怕再重新开始
放低姿态,重拾自己
加油,期待早日走出来。
虚无与存在

25-04-23 09:33

1
兄,房子一般挂出来2周以内没卖出去,以后中介带看就很少了,建议把价格调到同小区很低的价格,这样才能有吸引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