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反思

23-12-09 20:26 3396次浏览
甘甘知行合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自己10月趋势账户巨亏的交割单,完全就是个股市小白,卖飞赛力斯 之后所有的节奏全乱

急于求成的去买张江高科 ,吃到两个跌停
后面又吃到圣龙、捷荣的天地板
巨亏

我是哪里来的信心全职做股票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甘甘知行合一

25-03-17 16:45

0
我的劣根性 

贪心,不知足,总想要更多

虚荣

没有把姿态放低,总以上位者的语气和别人说话,总是想以自为为主导

不懂克制,心里想的总想表达出来,不会审时度势

硬上杠杆买房子,负债,想还掉,本质就是虚荣,做能力之外的事情,不顾自己实际情况

没耐心等待,股票也不愿意等待

使用信用贷款不想后果,忽略潜意识的警告

辞职前推演了全职的结果,报有侥幸心里,还是干了!

做事情太容易变化,一会儿这个想法,一会儿那个想法

好面子,还是虚荣!

假装努力,其实一点都不用心。表面努力,思维并不勤奋

抗压能力差,心里藏不住事,有压力就表现出来

没耐心一次次体现在行为上,潜意识说要等,收盘又满仓

想暴富,想日遍天下女人

想住大别墅,想买豪车和买菜一样

不踏实,不愿意一步一个脚印,不愿意延迟满足

浅尝即止,不深入思考,不控制自己的欲望

记仇,心胸不够宽广,被不好对持之后数十年仍然会记得,仍然想报仇

赚钱就会松懈

爱幻想,又是不踏实的表现

看盘不专注,盘面乏味时会走神

不宽容

不珍惜拥有的东西,最后全部失去

没有定性,内核不够稳定

极度在意别人的想法,又是虚荣和不强大的体现

全职之后没有底线思维

想做的事情,执念过盛,自己也劝不住自己,觉得错的东西,还是做了!

没有深刻理解这个社会,没有理解工作的意义

常常假装深入思考,其实并没有深度思考,这种xi惯带到股市来就表现在:

很少深入思考盘面的演绎细节,却假装每天勤奋复盘,仅做数据整理,没深入思考盘面之间的细微联动

不改正这些劣根性,你拿什么走出来?
甘甘知行合一

25-03-17 15:59

0
要有一套防止盘中失控的机制
甘甘知行合一

25-03-14 11:00

0
不要被尚能忍耐的困难所沮丧

不要被 一时的挫折所灰心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曙光就在眼前

有利的条件和主动的恢复产生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

  
小于2018

25-03-12 17:15

0
加油....
甘甘知行合一

25-03-12 16:49

0
全职交易,每天总在找机会,市场上每天都有机会,但对于个人来说,不是每个机会都能发现和把握的。

希望我能做到看盘放松,内观自观,不冲动、不犹豫,不恐惧、不贪婪,大脑中没有情绪。不因空仓而空仓,因没有合适机会自然而然空仓,放空内心,人盘合一,没人任何想法,但能感受到资金势能的变化。
甘甘知行合一

25-03-12 16:43

0
股市大部分时间涨跌参半,即混沌期,纯粹增量市场和缩量市场比较少。

除了在增量市场大干快上赚钱之外。全职选手想赚钱,也要具备在涨跌参半的行情中发现机会,迷茫的行情中谁都有机会,谁的机会都不大,要找到那个买入优于空仓的临界点,这是出手时机。出手时机之外还要找到次日在当下环境中相对胜出的题材,赚次日溢价。

一次出手能赚个涨停就非常好了,买到连板甚至连续涨停的概率很低,只要看准,出手次日有溢价,长期下来也是有机会慢慢在市场中生存下来。
甘甘知行合一

25-03-08 20:03

0
复盘交割单,现在在问题有两个:

一是冲动交易,这是最大的问题,冲动的瞬间根本无法内观自己,总是想干了再说,干了之后90%的时间都是后悔。明明告诉自己看懂再做,但就是管不住自己,总想干;

二是卖点非常差,经常卖在低点,因为想卖高反而经常卖在低点;

未来一个月着重强训自己,管住手,下定决心不再胡乱交易!
甘甘知行合一

25-03-04 10:59

0
我常常感觉自己这几天又进步了,对盘面的理解变强了,会心生喜悦。

可是操作的时候又会忘记自己的总结,冲动交易。

也很多时候看不懂盘面

总结了很多规律,时灵时不灵,可能对人心的揣摩才是最核心的

如果赚钱,真不能骄傲,大部分是行情赐予的,骄傲之后就要大亏了
甘甘知行合一

25-03-02 19:19

0
我的很多总结可能都是错的或者阶段性正确

正确的永远是盘面,同时要虚心的听取别人的观点和分析

不知道不可怕,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且只相信自己相信的东西才可怕

我为什么如此愚蠢?
甘甘知行合一

25-03-02 19:0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