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反思

23-12-09 20:26 3392次浏览
甘甘知行合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自己10月趋势账户巨亏的交割单,完全就是个股市小白,卖飞赛力斯 之后所有的节奏全乱

急于求成的去买张江高科 ,吃到两个跌停
后面又吃到圣龙、捷荣的天地板
巨亏

我是哪里来的信心全职做股票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虚无与存在

25-03-31 14:32

0
兄,调整心态,加油!
甘甘知行合一

25-03-31 12:17

1
我现在动不动就泪流满面,我没有珍惜生活

到明年的今天我会变成一个没房没车没工作的中年loser了

辛辛苦苦赚得的一切,都在股市打水漂了

现在每天都很痛苦,无法自拔,一睁眼就很痛苦

真的不要负债,不要负债
甘甘知行合一

25-03-26 18:11

0
哥哥今天给我买了一部手机,记录下来,提醒自己,将来百倍千倍报答。

还有曾经的60万,30万,10万。
甘甘知行合一

25-03-21 11:05

0
量化封板,板上大致成交多少,封多少量不会打开,只要量化想封住的板,就没有封不住的。只能先它一步,预判它的预判,太难了
甘甘知行合一

25-03-20 20:34

0
要放弃一把抓个大的思想,靠体系取胜

预判试错,确认加仓

任何单笔失误都不会让我损失惨重

靠积小胜获得复利,像一生工作一样对待短线这件事情

不一定要打板,什么手法都可以
小于2018

25-03-20 19:11

0
借的个人的款可以说明下目前的处境,让多给点时间,可以分期分开还,然后不用担心执行,强制执行没有那么恐惧的,我也是被执行人,从逾期到起诉到执行,也是要很久的时间,不是一天2天的事,所以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想办法赚钱。。加油吧。。我比你更难的,我养活着一家人。。我也是在想法去搞钱。
甘甘知行合一

25-03-20 17:22

0
不知道说什么,希望我们都能身体健康吧。
甘甘知行合一

25-03-20 17:20

0
我把车停在永旺的停车场晒太阳,有点想吃原味瓜子,考虑了将近一个小时还是去买了,12.1元;

吃饭自己做,这样花费少。叫外卖也尽量选择价格便宜的,实在不想自己弄了,我就叫个米线,量大也便宜;

我尽快把房子卖掉,现在不但难卖还卖不上价,但是必须卖。卖了之后把拿姐姐的钱还掉,不能连累家人。再把朋友做客户经理名下贷款还掉,大概也就剩二三十万最多。

六月份确定会逾期了,我现在想到这些没有去年那么恐惧了,到时候车子可能也会被强制执行。

我做到明年一季度末,做满两年半,到时候还不行的话我就认命放弃了。
小于2018

25-03-20 16:29

0
坚持住啊..我也是煎熬,跑的项目落不了地,每天被催债,每个月要还接近5万的贷款,失去了朋友等等,想翻身只有股市了。。
甘甘知行合一

25-03-20 16:05

0
今天周四,四天我几乎没出过门,今天收盘强迫自己出门晒晒太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