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说的是,但还要更精准
4
其实股票多简单啊,和人性比起来,简单,可爱多了,不是吗?
2
我的操作目前就跟首老师你说的一样,看图形,感谢首老师的指引!!!
继续向首老师学,5天5板的记录今天断了,希望明天是新纪录的开始!!!
1
不来一波,明天也有溢价的,今天拿先手的,都是大局观厉害的。
2
捷荣就和以前的
鸿博股份一样,送分的,随时可能再来一波!
0
今天违反纪律,早早就进了没有完全入眼的票。晚一分钟就能直接进捷荣了。难受
2
有就做,没有就不做,舍得,舍得垃圾,远离套利,做起来才轻松。和选人交往一样,只留下留香兄,迦南兄,深航,等一些精华。远离索取型人格。
2
一堆人想走捷径,天天研究数据啥的,本末倒置,反而可能把最好看的标剔除出去,这种剔除,我感觉像自宫,本来男人雄风,非要当个娘娘腔?
0
舞兄现在换模式时后更多的的等待狩猎了,因为你新模式这种极品图形很多都不会开盘直接拉,更多的是横盘洗完后开始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