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就理解不了意识这个东西,就和股市的盘感一样。做
英飞拓,就不是看图形咯,这是盘感了,还有
捷荣技术,都不是用图形去买咯。
0
板王 能不能带带我 我现在真的走投无路了,实在没有办法了
1
错,是机枪大师,32个人的游戏,一个人在b区干死十几个,没开透视,没开任何外挂,能听声穿墙爆头,我玩的时候,总是一堆人在我身后看。欺负一下2流水平的可以,和广西第一打,被他虐死。他职业的,而且公认广西第一。
0
cs我是菜鸟,哈哈,打了没多久就玩网游了
0
首板老师应该是大狙高手
2
当时很迷cs,世界前几名的机枪手,鼠标灵敏度都很低,压枪点射,都稳的很。
0
明白了,和我那天想的差不多,所以不用看很多k结构,只要图形放大,均线形态符合,指标符合,如果加上风口,竞价,加上可能还有涨停需要的换手或者量比等一些数据,所以胜率就牛了,兄是升级了,我们还在小米加步枪
6
其实和以前打游戏差不多,把枪口放到人准备出来的地方,准星在人家头那里,水平越高,鼠标灵敏度用的越低,因为枪更稳,大多都是敌人自己跑到准心上,你卡着那个时机,啪啪两枪,就爆头了。而不是你准心乱瞄,高灵敏度,看到敌人瞄过来,因为用高的灵敏度,很容易瞄过来就偏离。我也不懂帖子里面有cs高手不?这种境界应该是成为高手的必经之路。
2
靠指标拉,指标一秒剔除和锁定,合适做,不合适不做。机械化,简单,自然。
0
板兄确实很有耐心,等到那么迟才出手,能抵挡住开盘后不符审美标准的诱惑